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VS爱尔兰前瞻:蓝衣军大轮换 布冯缺阵

意大利VS爱尔兰前瞻:蓝衣军大轮换 布冯缺阵

布冯或缺战爱尔兰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E组最后一轮,意大利在里尔市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爱尔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意大利战意成疑:前两战意大利分别击败比利时和瑞典,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末轮同爱尔兰的比赛,意大利可能进行大轮换来为淘汰赛做准备,《米兰体育报》就预测孔蒂将对首发阵容做出8、9处调整。

布冯因发烧缺席了周二的训练课,预计西里古将顶替他出战。同时,边锋坎德雷瓦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贝纳尔德斯基将去踢左边翼卫,扎扎和因莫比莱可能顶替佩莱埃德尔联袂锋线,防线上,奥邦纳达米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

2、爱尔兰全力争胜:意大利在这场比赛中可能不会尽全力,这将让爱尔兰人看到机会。目前爱尔兰积1分在小组垫底,但如果他们能击败意大利,他们将以4分至少锁定一个小组第3的位置。本届欧洲杯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也能晋级,从目前各小组的积分情况来看,若爱尔兰能击败意大利,他们的出线希望还是很大的。

3、罗比基恩告别?与意大利的比赛有可能成为35岁老将罗比基恩的最后一场欧洲杯正赛,作为爱尔兰的队长,罗比基恩145次出战和67球都是爱尔兰队史纪录。本届欧洲杯他更多扮演的是精神领袖的角色,此前2场小组赛,他只替补踢了23分钟时间。

赛前声音

德罗西(意大利中场):“我们2012年与爱尔兰交锋的时候,他们没有获得积分,也没有出线的机会,但他们仍然在90分钟时间内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下一场比赛将是很艰难的,我们会很好的完成小组的赛事。”

扎扎(意大利前锋):“每个人都希望在每场比赛中出场,孔蒂会根据战术要求做出自己的判断。无论是首发还是打替补,首先我想要帮助球队,其次我也希望通过出色的个人表现让教练注意到我。”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13次交锋,意大利8胜3平2负占优,进20球失9球。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6月的一场热身赛上,当时战成了0-0。

伤停情况

意大利:伤病:布冯、坎德雷瓦

预测首发

意大利(352):

门将:12-西里古

后卫:15-巴尔扎利、5-奥邦纳、4-达米安

中场:8-弗洛伦齐、18-帕罗洛、16-德罗西、23-贾凯里尼、21-贝纳尔德斯基

前锋:7-扎扎、11-因莫比莱

爱尔兰(4411):

门将:23-兰多夫

后卫:2-科尔曼、4-奥谢、3-克拉克、17-沃德

中场:13-亨德里克、6-惠兰、8-麦卡锡、19-布拉迪

前腰:20-胡拉汉

前锋:9-肖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