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意大利队下半场更出色 第三场全力争胜

孔蒂:意大利队下半场更出色 第三场全力争胜

孔蒂赛后表示胜利为球队增加信心

腾讯体育6月18日图卢兹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接下来请获胜者,意大利队主教练孔蒂点评一下这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新闻官刚说完这句话,意大利队跟随孔蒂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领队就直接表示,“不用了,记者们直接提问吧。”他们以获胜者的姿态坐在那里,显得非常自信。

孔蒂明确表示,自己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瑞典队在控球方面显然比我们要好一些。不过我们下半场表现不错,取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还打进了一个球。这场胜利让我们增强了信心,我们会一场一场踢下去。”

的确就像孔蒂说的那样,意大利队下半场的表现明显强于上半场,球队上半场控球率仅有41%,下半场提升到了47%。上半场仅有两次射门,下半场有六次。

有记者要求孔蒂点评一下进球的埃尔德表现,他认为埃德尔表现非常好,这个进球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也非常关键,“但你要知道,我们是一支23人的球队。这支球队取得的成绩来自23人,并非某一个人。不过我相信这个进球会激励埃德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

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上,意大利队已经获得了两连胜,第三场比赛是否会进行调整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孔蒂的态度很明确,“我们第三场比赛还是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毕竟接下来的比赛还很长。”

至于是否会进行调整,孔蒂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我们还有几天的训练,我会根据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和状态来决定上场球员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