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发烧缺席意大利训练 或无缘小组最后一战

布冯发烧缺席意大利训练 或无缘小组最后一战

布冯或缺席小组赛末战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门神布冯缺席了球队在今天早上的训练,原因是布冯患上了高烧,由于蓝衣军团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资格,因此,孔蒂有可能在最后一轮让布冯休息。

布冯是意大利的精神领袖,对于这支缺少明星球员压阵的蓝衣军团来说,布冯的存在意义重大,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布冯也表现得非常稳健,没有丢球,帮助球队夺取了两连胜,而且锁定了小组第一。

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意大利队会对阵实力不错的爱尔兰,不过伤病问题让意大利主帅孔蒂较为头疼。此前中场大将坎德雷瓦患上了腿筋伤病,可能缺席最后一轮。而在今天的训练里,布冯也因发烧缺席了训练。

意大利媒体透露,其实在意大利对阵瑞典的比赛前,布冯就出现了不适的症状,不过他依然坚持出场并且零封对手。如今布冯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考虑到蓝衣军团已经出线,因此布冯可能在最后一场休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