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龙夏窗将转会上港? 本人玩笑回应不置可否

郑龙夏窗将转会上港? 本人玩笑回应不置可否

郑龙最近在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记者 曾潇) 引人注目的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开启,随之引发了一大波转会流言,好球员众多的广州恒大成为了流言漩涡的中心。

今天下午,网络上突然流传上海上港已签下恒大球员郑龙的消息,还配以像模像样的海报。最近,郑龙在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又有爆料说亚泰也看上郑龙,尽管上港与恒大均没有任何官方声音,但似乎这样的消息颇有些可信度。

恰逢今天是恒大公开训练,郑龙听到已经“被转会”后,玩笑回应:“是你要买我吗?”郑龙身边的几名队友听到他的回答也开心的笑了起来。最重要的是,今天郑龙正常的参加了恒大的训练。

腾讯体育记者还向上海上港官方求证,俱乐部解释说:“今天只是第一天,接下来还有将近一个月里,任何消息都有可能是骗你的,有消息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在官方平台宣布。”

暂时来看,郑龙仍然是广州恒大的队员。但正如上海上港俱乐部所说,转会窗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