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港加入纽卡前锋争夺战 富力国安曾传绯闻

曝上港加入纽卡前锋争夺战 和富力国安抢人

上港加入纽卡前锋争夺战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塞内加尔媒体《sene people》消息,来自中超上海上港也对纽卡斯尔前锋西塞感兴趣,此前广州富力北京国安都和这名塞内加尔球员传出过绯闻。

西塞出生于1985年,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梅斯、弗莱堡等球队。2010-11赛季,西塞德甲出场32次收获了22球,不仅成为当赛季的德甲银靴,还刷新了弗莱堡队史上非洲球员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2012年1月,西塞加盟纽卡斯尔,上赛季出场21次仅仅打入3球。目前他与纽卡斯尔的合同仅剩1年,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为其标出的参考身价为750万欧元。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随着纽卡斯尔的降级,队中的许多优秀球员都引起了来自中东和中国球队的关注,其中31岁的前锋西塞就收到了多份报价。此前,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都被爆料对西塞感兴趣,如今塞内加尔媒体称上海上港也有意引进西塞。二次转会将近,这三支球队都有可能调整外援前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tmacyu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