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跌8位鲁能创新低 国安超上港

俱乐部排名:恒大跌8位鲁能创新低 国安超上港

恒大下跌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8位,本期排在世界第72位,亚洲方面恒大则继续高居榜首。国安的排名重新超越上港,鲁能的世界排名下滑18位,世界第494位的名次也再次创造新低,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的世界和亚洲排名均创造了历史新高。

俱乐部排名:恒大跌8位鲁能创新低 国安超上港

恒大亚洲排名

过去的4场中超比赛,恒大仅拿到1胜3平的战绩,积分由上一期的1635分下降至本期的1629分。世界排名,恒大下滑了8位,从第64位跌至第72位。不过在亚洲方面,恒大仍然高居第1,但领先身后沙特阿尔阿赫利的优势从此前的14分缩水为本期的8分。

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韩国的全北现代、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分列亚洲3-5位,日本球队广岛三箭、韩国球队首尔FC、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泰国球队蒙通联、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分别排在亚洲的6-10位,川崎前锋取代鹿岛鹿角进入亚洲前10行列。

俱乐部排名:恒大跌8位鲁能创新低 国安超上港

恒大世界排名

上海上港由于在联赛中遭遇4场不胜的尴尬,世界排名暴跌21位,本期仅排在第351位,亚洲排名也从第26位跌至第31位。北京国安的世界排名上升9位,也是超越了上海上港,本期排在第348位,亚洲位列第29位。山东鲁能的世界排名则下滑了18位,本期排在世界的第494位,再次创造历史新低,亚洲排名鲁能位列第44位。

江苏苏宁的世界排名暴涨53位,本期位列世界第738位,亚洲排名没有变化仍然排在第77位。上海申花的世界排名同样上涨了53位,本期位列第835位,亚洲排名提升3位,本期排在第82位。河北华夏幸福的世界排名上涨了50位,本期来到第896位,亚洲排名提升4位,本期排在第86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项数据均是球队的历史新高。此外,天津泰达(世界第984、亚洲第94);河南建业(世界第1021、亚洲第98);广州富力(世界第1026、亚洲第99),本期一共有10支中超球队进入了亚洲TOP100行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