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晓霞缺席韩乒赛 刘诗雯马龙领衔国乒出征

[摘要]据国际乒联消息,中国28岁大满贯球员李晓霞将不参加本周的韩国公开赛,除了她之外,中国队的奥运主力悉数参赛,马龙、刘诗雯依然是赛会头号男单以及女单种子。

曝李晓霞缺席韩乒赛 刘诗雯马龙领衔国乒出征

李晓霞(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国际乒联消息,中国28岁大满贯球员李晓霞将不参加本周的韩国公开赛,今日恰好是李晓霞28岁的生日。除了李晓霞之外,中国队的奥运主力悉数参赛,马龙、刘诗雯依然是赛会头号男单以及女单种子。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从2001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16届。冯天薇、帖雅娜、韩莹、福原爱、刘诗雯等以前获得过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的球员,这次将在仁川再次展开激战。其中冯天薇、帖雅娜分别曾两次夺冠,但37岁的帖雅娜以及她的队友姜华珺将从资格赛打起。目前世界女单排名前12位的球员里,只有中国的李晓霞和陈梦不参赛。其中李晓霞是中国队的里约奥运会主力,作为现役大满贯球员她将在里约参加单打和团体比赛。

李晓霞上周参加了日本公开赛,她在第三轮1-4不敌队友朱雨玲。李晓霞的膝伤比较严重,这次缺席韩国公开赛估计与她的伤病有很大关系。今年的韩国公开赛,朱雨玲和石川佳纯是赛会第3、第4号种子。本站韩国公开赛,丁宁将与刘诗雯搭档出战女双比赛,朱雨玲的女双搭档是文佳。

今天下午本届韩国公开赛进行了赛前抽签,马龙有可能在八强战中对阵德国名将波尔,当然前提是波尔要能进入八强。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有可能八强战对阵队友方博。张继科的第二轮对手,可能是日本的吉村真晴,他的八强战对手或是中华台北老将 庄智渊

女单方面,刘诗雯第二轮就可能遇到上周在日本公开赛上表现抢眼的中华台北黑马郑怡静,郑怡静的特点就是球路快,但在刘诗雯面前估计她的快刀难有作为。朱雨玲或第二轮对阵武杨,她的八强战对手有可能是日本的伊藤美诚。石川佳纯独守3/4区,不知道这次她能否进入四强。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丁宁,第二轮或对阵平野美宇,八强战或对阵福原爱,前提也是福原爱能顺利晋级八强。(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