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没陷入负面评价 终于可嘲笑8%夺冠概率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乐福今天依然首发上场,在之前表现一直糟糕的乐福今天拿到了9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成为了重要的组成部分。

乐福:没陷入负面评价 终于可嘲笑8%夺冠概率

乐福正负效率值全场最高

今天乐福的正负效率值是+19,是全场球员的最高。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发布会上,乐福谈到了和骑士一起在1比3落后的时候逆转夺冠的心情:“我们这个球队会为此而感到高兴,我们可以去嘲笑这些机器算出来的概率。特别是当我们第五场在这里获胜,第六场回看主场再赢得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打出了自己的信心。在比赛中,我们有不同的球员做出了不同的努力,当我老了之后回到这场比赛,看到欧文投中的这个三分球和最后的扣篮,我会告诉自己,我当时就在场上,距离他们非常近。”

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乐福的表现遭到了很多人的诟病,而对于这一切负面消息,乐福视而不见。

乐福向记者表示:“我没有陷入别人给我的负面评价,我只是在不停的战斗,我要保持自己的进攻性和侵略性。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要和勇士对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骑士的不同球员都在适当的时候站了出来。我来到克里夫兰就是要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第一个总冠军。”

对于乐福来说,他来到骑士,才第一次体验了季后赛的味道。而这个赛季,他又第一次体验到了总冠军的味道。而这一切,仅仅用了两个赛季而已。

乐福知道,这一切都要感谢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詹姆斯永远是我们的领导者,他打好场上的每一个防守和进攻。他做的很了不起,我为他而感到骄傲。”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没陷入负面评价 终于可嘲笑8%夺冠概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