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因太想获胜而发力过猛 防欧文我已尽力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库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5篮板2助攻,4次失误,比起平时的表现来确实有点糟糕。

库里:因太想获胜而发力过猛 防欧文我已尽力

欧文致命三分

在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也谈到了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库里也认为,自己好像用劲用大了:“本来有些球我能投中的,但是我想做的太多了。我想要努力,但是明显努力过头,我用力太大了,只能吞下这场失败。我保持了自己的攻击性,但是我的攻击性用在了错误的地方。这场失利我会想很久,但是终归还是要回到工作。以前我在很多大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但是这次没有。”

但是库里并不想为自己的糟糕表现而找什么借口:“我季后赛受伤了,但是这并不是一个表现不好的借口。现在结果很不好,我也没打出最好的表现,感觉很糟糕。”

在比赛最后的胶着时刻,欧文在库里的防守下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取得了领先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赛后库里也谈到了欧文的这个进球:“欧文的那个球,我已经尽力了,努力让他去后仰,但是很遗憾,他还是投进了。那是一个漂亮的球。”

输掉冠军虽然遗憾,但是库里并没有太多的不甘,库里表示:“我们必须要接受失败,就和我们上赛季接受成功一样。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回到这个舞台,这就是NBA的魅力,我为我们所有人感到自豪。我想祝贺詹姆斯,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非常非常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命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投篮,他是骑士赢得总冠军的关键。我要对骑士脱帽致敬,我想对詹姆斯说的是:好好庆祝,享受冠军的快乐,这是你们应得的。”

同时库里也告诉所有人,他的膝盖没有问题,下赛季,库昊将重新归来。

库里表示:“我的身体还行,后面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去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我觉得我的膝盖不需要动手术,没这么严重的问题,下赛季我会强势归来。”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因太想获胜而发力过猛 防欧文我已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