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关键三分=夺冠! 他的大心脏压制了库里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NBA总决赛抢七大战战罢,骑士在客场以93-89击败勇士,从而以4-3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并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凯瑞-欧文绝对是骑士当之无愧的夺冠功臣,他在比赛还剩53秒时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26分和6个篮板,完全压制了斯蒂芬-库里

欧文关键三分=夺冠! 他的大心脏压制了库里

欧文表现压制库里

对于这场抢七大战,欧文形容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他要做的就是为詹姆斯分担压力。

“这是我人生中参加过的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我们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打回了主场,打到了现在这个位置。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必须要去做一些事情,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欧文说,“现在我只能是尽我所能去准备比赛,只能是去控制我所能控制的,然后去准备比赛。你要有足够的信念并且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能打出出色的比赛。如果做到了这些,你就可以接受任何的结果,我知道系列赛第七场,将会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这确实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仅是对于欧文,对于两队所有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但是,欧文在这场硬仗中证明了自己。在第二节进行到3分59秒时,欧文从外线硬扛着克莱-汤普森突到底线,然后在与篮板形成负角度的情况下,高打板将球打进并造成汤神犯规,完成了令人叫绝的打三分。

在第四节进行到9分06秒时,欧文突破到篮下扛开格林勉强抛投不中,落地后他夹在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三名勇士球员之间,但是欧文硬是抢到进攻篮板然后补篮命中。在欧文完成这次补篮之后,骑士将比分拉开到81-78,逼迫勇士叫了暂停并让库里回到了场上。

这就是欧文的能力,单纯论进攻水准,在这次总决赛当中,他证明了自己并不逊色于库里,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超过了库里。

很显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这是抢七大战,我看过很多的抢七大战,看到人们怎么站出来,去影响比赛。但是现在,我要去经历这些,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我们能用冠军结束这一切。”欧文说。

欧文做到了,他影响了比赛,在比赛还剩53秒时,他投中了关键三分。就是这记三分,为骑士带来了总冠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关键三分=夺冠! 他的大心脏压制了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