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破季后赛远投纪录 单季三分破300历史第1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总决赛抢七大战,勇士在上半场命中了10记三分,本赛季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惊人的301个,创下历史纪录。

勇士破季后赛远投纪录 单季三分破300历史第1

勇士季后赛三分球创纪录

在抢七大战之前,勇士一共投中了291个三分球,他们只要在本场比赛中再命中9个球,就能够成为历史上首支单季三分球命中数突破300个球队。

勇士没有让人失望,他们无愧于三分大队。单单上半场,格林就三分球5投5中,库里三分球6投2中。整个勇士队在上半场居然飙中了10记三分。这样一来,勇士本赛季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01个,不仅是新的纪录,也是史上第1支在季后赛至少命中300个三分球的球队。

回顾整个季后赛,勇士有两场比赛命中了21个三分球,分别是首轮对阵火箭以及西部决赛对阵雷霆。在总共24场季后赛中,勇士有17场比赛至少命中10个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三节还剩7分40秒,库里再中三分后,勇士命中12个三分球,已经平了总决赛抢七大战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三节还剩2分30秒,随着格林再中三分,勇士又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破季后赛远投纪录 单季三分破300历史第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