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库里扔牙套乃忙中出错 他让妻子发推道歉

腾讯体育6月17日克利夫兰讯(记者/沈洋)

勇士的更衣室安静的出奇,球员们都立刻洗澡,然后准备穿衣服走人。只有最早进入更衣室的库里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捧着手机一动不动,那身球衣还在身上。

很多记者都走进了勇士的更衣室,就那么围在他身边,没人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想要从他偶尔流露出的只言片语里去了解其此刻的内心。

坐了一会儿,库里开始拖鞋,今天他特别穿了特制的球鞋。黄金色的战靴上,黑色的MVP三字显得尤其明显。然后,他将手环摘下,想要扔到眼前的杂物堆里,但是橡胶质地的手环却在飞出的那一刻改变了方向,直接碰到了记者的脚边。大家看着记者脚边的手环,又马上看了看库里。

“我不是诚心打到你的。”库里的这一句话把他自己和全场的很多记者都逗笑了。大家都知道,他的意思不仅仅是说刚刚发生的这件事,而是在半个小时前的那次被驱逐。

直击:库里扔牙套乃忙中出错 他让妻子发推道歉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一次被驱逐出球场,当时六次犯规的他,将嘴里的牙套往技术台的方向一扔,正好打到了技术台后面坐着的老板儿子的身上。当时,全场爆发了巨大的嘘声,意识到打到观众的库里马上上前道歉。可显然为时已晚,裁判立刻将库里罚出了场外。那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22秒,勇士以87比99落后了12分。在他们似乎还有一丝反扑希望的时候,库里的驱逐出场,为他们本场彻底判了死刑。

从场地到更衣室,这条路虽然并不长,但是对于库里来说,却走的异常艰难,沮丧和漫长。“我的心里很难过,我想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我从来没有被驱逐过,所以感觉很奇怪。然后我确实就坐在我的座位上,一直待着。”

当时推特上的各路记者在预测,赛后主教练科尔肯定会因为今天裁判的事情也向联盟发炮,他也必定会因为抱怨联盟而受到罚款。

赛后科尔的确表达了自己对于库里六犯离场的看法,“今天骑士是把我们赢了。我们输球也不是因为裁判的原因。但是库里六次犯规之中,有三次都毫无根据。我不能够理解,一个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却在一个完全不合适的吹罚下,六犯离场。 ”

更衣室的库里终于洗完澡,然后穿上衣服,准备前往媒体发布厅。走出更衣室之外的球馆通道,自己的老婆,和爸爸妈妈以及球队其它的亲属就在那里等候着。库里一把抱过了老婆阿耶莎耳语了几句。父亲戴尔-库里轻轻的拍了自己儿子的肩膀,则未说一语。

之前,老婆阿耶莎质疑联盟为赚钱黑掉勇士比赛的推特像一颗炸弹一样在社交网络上传开,之后,她意识到言语的失当立刻删除。和库里耳语之后,阿耶莎在自己的推特上道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库里扔牙套乃忙中出错 他让妻子发推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