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进!意大利也有自己的BBC 他们是世界第一

前进!意大利也有自己的BBC 他们是世界第一

基耶利尼领衔蓝军BBC保卫布冯

记者朱权报道

“他们刚毅,他们凶狠不怕犯规,他们守护着意大利的后防重地不让对手越城池一步。他们就是巴尔扎利博努奇与基耶利尼的BBC组合。”算上意大利的最后一道防线布冯,布冯和他的三个小伙伴们一起成为了意大利首战战胜比利时的关键。从不被人看好到如今全欧洲对意大利刮目相看,进球的佩莱贾凯里尼值得称赞,但这条钢筋混泥土防线同样值得称赞。

“你往前!往前!莱奥(博努奇)。”在意大利和比利时的比赛领先之后,人们听见了布冯对博努奇的呐喊。他们已经记不清这是布冯第多少次冲着自己身前的队友呐喊了,从2006年世界杯上身前的卡纳瓦罗到如今2016年欧洲杯上的博努奇,他身前的队友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他始终在那,把守着意大利的大门,希望扑出对手的每一次射门。他们也曾经有过争吵,博努奇也曾经对布冯提出质疑,“吉吉,球在那,我上去干嘛?我到底去哪……”但他们都很清楚,这样的争吵只是为了球队变得更好。没错,这就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意大利的双重后防,他们在一起已经赢得了五座联赛冠军奖杯,而现在,在布冯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上,他身前的队友们不希望让布冯留下遗憾。

是的,一场与比利时的比赛之后,外界已经将他们比作全世界最好的后防线,“尤文图斯人就代表着世界上最好的后防,他们团结,他们就是保障,他们不惧怕任何人,果敢勇猛。”没错,这是意大利人的传统,这么多年,意大利的守门员无论是阿尔贝托西、佐夫又或者是布冯,身前的防线上无论是詹蒂莱、希雷亚、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内斯塔还是如今的三人,意大利人的足球就给人防线坚不可摧的感觉。孔蒂的这支国家队因为他的选择注定不可能成为一支美丽的球队,他们甚至可以说踢得有些脏,但这就是意大利,你可以用昆丁·塔伦蒂诺笔下的《无耻混蛋》或是去年刚上映的《八恶人》来形容,也可以把他们称作《布冯与他的三个火枪手》,但这就是意大利的后防线,一个让人厌恶但却总能为意大利球迷带来快乐的焦点。

人们不应该忘记,对比利时赛前博努奇唱国歌时那凶悍但却信心十足的眼神,是的,他们拥有凶恶的眼神,拥有自我牺牲的精神,拥有果敢的勇气,这样的精神带着他们也带着整个意大利前行。战胜比利时后,欧足联2016年欧洲杯官方网站这样形容他们,“BBC,意大利的三名后卫在这个夜晚是极其伟大的。”看看他们的数据?在尤文图斯三人94次共同出场,63胜20平11负,51次比赛不丢球。在国家队,三人同时上场意大利5胜5平2负,若算上布冯一起则为5胜4平3负。

战胜比利时之后回到更衣室里,博努奇这样说道:“这里每个人都有为队友付出的想法,团队精神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意大利人的精神,而第14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欧洲杯决赛创造纪录的布冯则表示,“我们的球迷们可以为我们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你们请保持冷静,我们也不会放松警惕。”是的,布冯不会忘记2014年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战胜英格兰后意大利人最终小组遗憾出局,而这一次面对接下来的对手瑞典与爱尔兰,布冯希望他的球队不容再犯错误,而博努奇也提到了这一点,“冷静一点,我们在赛后的更衣室已经明确了这一点。”而吉吉的意愿更加强烈,“我不想留下遗憾,又或者回到祖国的时候被人指责我们没有倾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