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高能预警:蝎子来也! 受害者布冯要复仇

前方高能预警:蝎子来也! 受害者布冯要复仇

2004欧洲杯受害者布冯再战瑞典

记者彭雷报道

首战2比0击败世界第二、欧洲第一的比利时,意大利队似乎一夜之间从平民队变身为夺冠热门。意大利媒体也已经乐观地开始为小组出线后、杀入决赛之路盘点,《共和国》报就分析说,“其实我们拿小组第一不如拿小组第二,因为小组第一要碰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之一,而小组第二的对手是葡萄牙和奥地利那个小组的,而眼下匈牙利是小组第一,冰岛也逼平了葡萄牙。而如果是小组第一,就算过关西&克之一,1/4决赛很可能遭遇德国,半决赛遭遇法国。如果是小组第二,决赛之路上最强的可能就是英格兰了……”

总之就是一连串胜利之后的展望,但意大利人一定不能盲目乐观,2比0比利时才是欧洲杯第一步,一场胜利就意味着小组出线?前方高能警报,“吕布来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瑞典将在本周五与意大利交锋,瑞典首战与爱尔兰战平,本场对意大利再输球可就悬了。而从球风上看,意大利人可以死守反击“爆冷”比利时,瑞典人肯定要准备应对之法。更何况,伊布之威足以改变比赛,他可不是6500万身价的卢卡库那样让意大利后防BBC轻松写意,BBC们战术意识和相互配合没有问题,但从个人能力尤其是身体上说,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真心不占上风。更何况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都有黄牌在身,本场必定要谨慎许多。

可以说老哥几个都对伊布心有余悸,布冯更会想起2004年欧洲杯那叫天钩吊射。2004年、欧洲杯、瑞典,意大利人都有不好的记忆,那“饼干”味道实在苦涩。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大利2比1击败保加利亚,金童卡萨诺还在庆祝,却看到替补席上队友们的哭丧脸,另一个场地瑞典和丹麦大开大合、你来我往、携手出线,2比2称为意大利人永远的痛。此后每届大赛小组赛,意大利人都会警惕一番、阴谋论已经深入这个民族的心里。

这一次碰上瑞典,2004的受害者只有布冯一人,但不妨碍孔蒂好好利用一下这种“报仇心理”,再好好刺激一下意大利的平民球员们。如果能顺利击败瑞典,小组就已经出线锁定,至于意大利媒体担心的什么小组第一还是第二,说实话,意大利不想碰西班牙或者克罗地亚,人家也不想碰这支纯平民打发的意大利吧。

不得不说,孔蒂对球队的激发非常有效,意大利穆里尼奥不是白叫的。小组赛第一轮统计中,意大利人的跑动距离高居榜首,119.7公里。而对手比利时是108公里,小组赛首轮排在次席的德国是115.1公里。 可以说,最老的意大利,在小组赛首轮是踢的最有劲头的,当然肯定不是踢得最好看的,确实最高效的。如今面对另一种球风的瑞典,是可以考验孔蒂球队是否真有豪门气质了,孔蒂非常擅长的,就是对症下药,未来的切尔西(数据)主帅需要证明自己不仅仅会摆大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