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神射美国特训迎特殊客人 白魔兽专程探望

CBA神射美国特训迎特殊客人 白魔兽专程探望

兰多夫看望贺天举

本报讯 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辽宁男篮小前锋贺天举,昨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曾与他一同并肩征战了上个赛季CBA联赛的辽篮大外援沙福里克-兰多夫

昨日,兰多夫专程从北卡罗来纳前往马里兰,探望正在那里进行特训的队友贺天举,同行的还有兰多夫的亲弟弟。兰多夫的到来,让正处于高强度训练当中的贺天举感到十分开心,他还特地招待兰多夫品尝了一顿中式晚餐。

上赛季,兰多夫作为大外援加盟辽篮,给球队内线带来了明显的帮助,虽然在总决赛上球队再次折戟,但是兰多夫的表现也赢得了一致的认可。由于兰多夫此前签下的是一份“2+1”的合约,因此在下赛季他还将继续身披辽篮战袍征战CBA。

兰多夫的到来,对于正在接受高强度特训的贺天举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调剂,两人在相互寒暄后,也交流了一些关于训练方面的经验。兰多夫表示,希望贺天举能够珍惜在美国特训的这段时间,好好训练,争取能够代表鹈鹕队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并且有好的表现,“如果你出现在鹈鹕队的阵容中,我一定会去现场为你加油的”。

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上,贺天举曾代表鹈鹕队打了六场比赛,场均出战7.8分钟,拿到3.7分1.2个篮板。今年鹈鹕队再次邀请贺天举,并且希望能看到小贺持球进攻的进步以及防守强度的增强。而在目前正在接受的特训中,贺天举也在有意针对这些方面进行强化。

按照贺天举此次赴美的计划,他的个人特训将进行到6月末,然后将根据自身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竞技状态,来决定是否参加鹈鹕队于7月1日开始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如果能够加入这个训练营,基本就意味着他有机会代表鹈鹕连续第二年征战NBA夏季联赛。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贺天举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