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后卫看好西德法三强争冠 期待英格兰表现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6年欧洲杯渐入佳境。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意大利2-0完胜实力强大的比利时,蓝衣军团展示出了自己的传统的底蕴。腾讯前方记者对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进行了专访,他明确表示,意大利队在本届杯赛中无所畏惧,多支球队有望夺得德劳内杯。

在出征欧洲杯之前,孔蒂选出的23人参赛阵容在意大利备受争议,实际上本届意大利队无疑是近年来光芒最为黯淡的一届蓝衣军团。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传奇球星,马尔蒂尼也对这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特点,可能在这个时间点上,年轻的天才球员并不是很多。在我看来,或许相比于现在的这一批国家队成员,意大利下一代年轻球员似乎更加出色一些。不过孔蒂是一名非常聪明的教练,他会懂得如何根据手中的牌踢好这届比赛,技战术层面上他都会做出相应的部署,对于任何对手来说,意大利从来就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

历史上意大利队曾经四夺世界杯冠军,此外蓝衣军团还曾经在1968年夺得过欧洲杯冠军。马尔蒂尼曾经在2000年随意大利队夺得了欧洲杯亚军,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蓝衣军团在本届杯赛中的期待:“意大利处在一个相当困难的小组,不论从战术层面还是比赛强度层面来看,意大利都足以同任何对手对抗。当然,就技术层面而言,意大利也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当谈到冠军最终归属的问题时,马尔蒂尼显得非常谨慎,他说:“这很难预测,但其实最后能够争冠的还是那几支球队,西班牙、德国,可能还有主场作战的法国,比利时也很被看好,另外我同样很期待英格兰的表现,他们有着一批很有实力的球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