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出手恒大双杀 巴西帮那么牛邓加后悔吗

许家印出手恒大双杀 巴西帮那么牛邓加后悔吗

巴西帮那么牛邓加后悔吗?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自从赛季第6轮主场输给恒大后,天津泰达就再无败仗,德拉甘对球队的调整颇见成效,造访广州天体也战术对头。不过,再强的客场龙也难过天体关,昨日,凭借两名巴西外援的进球,恒大2:0赠天津泰达赛季客场首败,并实现了对这支劲旅的双杀。

此前恒大主场对泰达3胜2平,斯科拉里正是在卡纳瓦罗带队主场逆转泰达后,接任恒大主帅,迄今一年零十天,到今晚,刚好是一个轮回。

德拉甘的队伍防守非常积极,丢球后的就地反抢以及禁区前的防守站位都很理想,球员的战术执行力也相当高,但恒大昨晚显示出高度的自信和耐心。

此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对球队前两轮相继被上港永昌逼平的表现不满意。与泰达比赛前,许家印要求球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狼性和血性,要有拼搏精神,全力争胜。这一次许老板的心理按摩又见成效,自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恒大还从来没有在中超联赛中遭遇过连续3轮不胜,凭借着强大的自我纠错能力,广州恒大这次也没有让第一次例外发生。

“暴力鸟”中场一肩挑

正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上,邓加率领的巴西国家队可谓是灰头土脸、狼狈不堪,遭到秘鲁和厄瓜多尔这两支南美二流球队的扼杀,小组赛便打道回府。而昨天,保利尼奥和高拉特两个巴西人却在中超赛场上以上佳的状态和表现,向邓加叫板,力图证明自己没有入选国家队是一种错误。

昨天,保利尼奥攻防两端的表现皆可圈可点。在郑智缺席,黄博文主守的战术安排下,保利尼奥更多地担负起攻坚重任,正是他的劲射造成约万诺维奇的乌龙球,助恒大首开纪录。下半场,高拉特则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破门,将赛季进球数扩大到8球,与登巴巴并列射手榜首位。阿兰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同样颇为活跃。

邓加曾表态称不考虑中超球员,但本届美洲杯上,邓加却食言招入奥古斯托吉尔,这两人在巴西阵中,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今中超的知名度和竞技水准都有所提升,邓加完全有理由考虑再招入恒大群星,当然,这样或许会令斯科拉里更加不满,但这对恒大的知名度以及外援个人发展都很有好处,相信也是球迷喜闻乐见的。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