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吞6球遭双杀 恒大是津门虎过不去的坎儿

泰达吞6球遭双杀 恒大是德拉甘过不去的坎儿

津门虎难奈中超霸主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前不久,有好奇心的网友发现了中超的食物链,16支中超球队相生相克。叫苏宁和鲁能沮丧的“津门虎”,虽然让这些土豪球队毫无办法,但他们却十分惧怕广州恒大,尤其是在天河体育场。

今年泰达第一次和恒大交锋是在4月24日,当时坐镇主场的泰达慷慨地同意了恒大延期比赛的请求,比赛中德拉甘又鼓足勇气与对手大打对攻,最终“津门虎”0-4主场惨败。而那场比赛之后,德拉甘也受到了球队高层的批评,知耻后勇的他开始接受中方教练组的建议,从而开启了6轮4胜2平的不败战绩,悄然间球队已经攀升到了第五位(本场比之前)。

说起泰达和恒大的恩怨,尤其是泰达客场挑战天河,他们有着不能忘却的痛苦回忆,球队不仅在这里一场没赢过,“战神”卢西亚诺更是在天河体育场重伤退场,从而一蹶不振。而这次客场挑战天河,球队主力中卫约万诺维奇同样在拼抢中受伤下场,还被送上了救护车,而球队最终也是0-2被对手轻松击败,德拉甘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实本轮比赛之前,德拉甘的信心十足,自首回合输给恒大到今天,泰达52天内的变化让所有人为之惊讶,从降级热门到跻身冲击亚冠行列,“津门虎”俨然已经成为了中超中的一支劲旅,毕竟能够客场逆转鲁能,之后又在主场击败苏宁,这样的壮举已经证明“津门虎”脱胎换骨了。

所以时隔52天后再战恒大,德拉甘喊出了“没人敢小瞧我们”的宣言。然而竞技体育是残酷的,全场比赛泰达几乎都在被动挨打,而自己的控球率不足三成的成绩单也证明了“津门虎”在比赛中的劣势。两场比赛之后,泰达应该看到自己的真正水准,毕竟想复制2013赛季送恒大首败的神迹,对于如今的这支球队还是难度不小的。

从输给恒大后开始强势反弹,再到被对手终结不败纪录,泰达不仅看清了自己的差距,德拉甘更是憋满了一肚子的怨气。要知道在执教江苏舜天时期,德拉甘的球队一度与恒大分庭对抗,若不是后劲不足,舜天奇迹早已经诞生。而这个遗憾也是德拉甘在首回合与恒大的比赛中选择对攻的原因——德拉甘想证明自己。

遗憾的是,此前5次来到天河都没有获胜过的“津门虎”实在不是恒大的对手。无论是在主场与对手打对攻,还是到了客场选择保守的反击战术,德拉甘和泰达一样就是难以拿卫冕冠军出气。这是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更是泰达距离创造辉煌的差距。

两场比赛丢了6个球,“津门虎”想复仇只能在本月的足协杯上努力了。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