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球荒本土大腿失灵 恒大冲冠只能靠外援?

郜林球荒本土大腿失灵 恒大冲冠只能靠外援?

郜林斯曼陷球荒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凭借对手献上的乌龙大礼,以及高拉特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恒大主场2-0击退泰达拿到了最近3场比赛的首胜。取胜让斯科拉里又一次缓解了危机,不过解决问题的是保利尼奥和高拉特两名外援,此前的大腿郜林失灵,本土球员没了去年的神勇发挥,也成了恒大冲冠路上的潜在问题。

大牌外援是包括恒大在内的所有中超球队依赖的对象不假,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在恒大创造霸业的路上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作用。但恒大还从未像本赛季这样如此依赖外援,与泰达一役,保利尼奥逼迫对手自摆乌龙,而锁定胜局的一球则是来自高拉特。

13场比赛的27粒进球,属于外援的进球数达到了18粒(不含乌龙球),比例为66.7%,平了2013赛季时的数据。当年恒大联赛中的78球,属于外援的进球数达到了52粒,比例也为66.7%,其中埃尔克森、孔卡和穆里奇占据了球队联赛射手榜的前3名。如果将保利尼奥对阵泰达时制造的乌龙球也算在外援进球数方面,恒大外援进球比例将创造新高。

亚冠小组第4轮0-1不敌浦和,让斯科拉里的帅位摇摇欲坠,挺身而出为巴西教头保住教鞭的是本土大将郜林。连续4场比赛进球,3-0大胜国安、2-1逆转建业、4-0横扫泰达,此外亚冠赛场2-0击败浦项止住了小组赛前4轮不胜的窘境。不过亚冠末轮对阵悉尼攻入制胜球后,郜林便陷入了进球荒,本土球员中只有于汉超 郑智,在此后的比赛中帮助恒大取得过进球。

13场联赛战罢,属于本土球员的进球数只有8球,比例仅为29.6%。要知道上赛季,恒大本土球员的进球比例达到了56.3%,在中超16强中仅次于辽足。恒大去年能逆袭加冕双冠王,本土球员的贡献不可磨灭,本土球员和外援一起发威才是一支球队成功的保证,尤其是对于志在拿到联赛6连冠的恒大来说,本土球员能否及时找回感觉非常关键。

(三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