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加看到了吗?恒大巴西帮爆发 离黄衫有多远

邓加看到了吗?恒大巴西帮爆发 离黄衫还远吗

邓加会考虑这哥俩吗?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恒大以2球优势轻取泰达,终结2连平的尴尬,送给津门虎客场首败。巴西帮在场上的出色发挥,助恒大顺利获得3分。保利尼奥的打门造成约万诺维奇的乌龙球,高拉特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恒大的巴西帮风光无限,大洋彼岸的美洲杯,巴西队却遭爆冷小组出局。此情此景,邓加是否应该考虑让恒大帮拯救桑巴军团?

之前的2轮联赛,恒大接连在主场遭上港永昌逼平,优势呈现大幅度缩水的态势,仅领先排在次席的河北队3分!近来恒大的低迷,也令追赶者们看到迎头赶上的希望。此番主场面对泰达时,恒大必须要以一场胜利,重新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不过泰达却并不好对付,津门虎之前在客场取得1胜4平,也是联赛唯一客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恒大成功的在泰达身上拿到3分,打破了对手客场不败的金身。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阿兰皆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成为助球队获胜的功臣。保利尼奥攻防两端的表现皆可圈可点,正是他的劲射造成约万诺维奇的乌龙球,助恒大首开纪录。下半时比赛,高拉特凭借着出众的个人能力,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破门,助恒大扩大场上的优势,也令接下来的比赛失去悬念。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已经在中超赛场攻入8球,同登巴巴并列射手榜首位。阿兰在进攻端的表现同样活跃,给人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

巴西帮在场上的珠联璧合,联袂助恒大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大腿。大洋彼岸的美洲杯如火如荼,巴西队却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遭到秘鲁和厄瓜多尔这两支南美二流球队的扼杀。对于桑巴军团来说,这样的成绩无疑非常耻辱!巴西以7-1屠戮鱼腩海地,但在面对厄瓜多尔和秘鲁时,却无力攻破对手球门,球队攻防两端皆存在着较大的问题。

邓加曾表态称不考虑中超球员,但本届美洲杯上,邓加却食言招入奥古斯托吉尔,这两人在巴西阵中,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越来越多高水准的巴西球员前往中超踢球,这也令中超的知名度和竞技水准陡增。那么,邓加完全有理由考虑下再招入恒大群星,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们,也应当在桑巴军团占有一席之地。

倘若巴西帮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仍然保持着出众的发挥,想必邓加也不会对他们的良好状态视而不见。近年来,塔尔德利、吉尔和奥古斯托,都曾在中超踢球期间入选巴西国家队。这是给恒大的巴西帮树立的良好榜样,同时也将给他们增添无穷的动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