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一场惨败方知谁是真核 生死第六战存隐患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97-112,勇士在自己的主场惨败骑士,总比分变成了3-2。本场比赛卫冕冠军缺少格林,博古特又中途伤退,意味着防守门户洞开,被骑士长驱直入,生生抢走胜利。

格林作用有多关键?赛前各大媒体都已诉说的十分详细。在缺少格林的情况下,除了业界巨坑乐福一如既往的“坑爹”外,詹姆斯欧文都有极其闪耀的表现。詹皇光是上半场,便单枪匹马砍下25分。由此可见,没有格林对勇士造成的伤害。

勇士一场惨败方知谁是真核 生死第六战存隐患

格林遭禁赛,错失第五战

当然了,即使没有格林,勇士也仍能与骑士相持。这是因为球队内线还有博古特这根巨柱支撑。博古特虽说出场时间不多,但他在内线的价值却不容忽视。短短的7分35秒内,他便送出3次封盖。之于勇士而言,内线一旦有了博古特,便是对对手的一种威慑。而当博古特在与JR的碰撞中痛苦倒地,进而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后,勇士的危机真的来了。

在博古特下场前,比分尚处胶着,双方打的难分难解。而当博古特伤退后,情况瞬间变得不同。骑士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便打破均势,汤普森冲击内线,詹姆斯冲击内线,甚至连老兵杰弗森也在努力的冲击内线。而科尔在博古特受伤后的第一反应是,用伊戈达拉去顶内线,站中锋位置。纵然FMVP专治各种不服,但毕竟当年是以摇摆人出道。让伊戈达拉去打中锋,太难了……

总比分2-3,意味着骑士挽救了一个赛点,并可以回到克里夫兰,备战第六场的较量。对于勇士而言,一个利好消息是,格林届时可以复出;而一个糟糕的消息是,从博古特受伤的情况来看,澳洲人或许将缺席第六战,乃至缺席可能的抢七战。当博古特受伤后,勇士该如何应对?死亡五小阵容,能否支撑完整场比赛?这些都是需要科尔考虑的问题。

之于勇士而言,博古特与格林,就像是两面盾牌,确保球队的防守万无一失。而当今日勇士两面盾牌全部被拆毁后,球队被打的千疮百孔,倒也可以理解。当格林重新投入比赛,勇士找回其中一面盾牌后,科尔能否从板凳中再找出一位球员,以填补博古特的空缺呢?

杨威利

勇士一场惨败方知谁是真核 生死第六战存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