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两尊神打爆勇士全队 欲翻盘仍需另一巨头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112-97,骑士客场大胜勇士,将总决赛的总比分追成2-3。詹姆斯砍下41分16篮板7助攻,欧文也拿到41分,两大巨头,合计拿到82分。

骑士两尊神打爆勇士全队 欲翻盘仍需另一巨头

欧文詹皇联手导演好戏

更夸张的一组数据是,詹姆斯与欧文不仅合计拿到82分,同时哥俩还合计送出13助攻,又为球队添上15分(注,有彼此助攻,也有为其他队友的助攻)。这意味着骑士双妖合两人之力,便为骑士拿到97分!等同于勇士全队,更打爆了勇士全队。当两大巨星表现如此疯狂时,骑士客场大胜,屠戮甲骨文球馆,也便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事实上詹姆斯今日一战确实尽力,光是上半场比赛,他便拿到25分,出手18次。待到下半场,轮到欧文续上火力,尤其是末节当勇士开始追击,将分差拉近到6分时,直面人声鼎沸,环境敌对的氛围,欧文连得7分,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充到13分。

不过这场胜利爽则爽矣,詹姆斯与欧文缺濒临透支。一个出手30次,另一个出手24,都处于高负荷运转的状态。同时与水花兄弟“十步杀一人”不同,詹姆斯与欧文的不少得分,都是高难度,强对抗的情况下完成。因此今日一战除了状态确实火热外,运气似乎也不错。毕竟在比赛中,欧文曾一度投出过15中12的离奇命中率,待到比赛结束收官盘点,24投17中,命中率超了7成!这种非常规的表现,不能场场都指望。

那么对于骑士来说,如果想要翻盘,还需要做到什么呢?毫无疑问,需要另一位巨头的加入。今日一战,骑士两尊神合砍82分,添上另一巨头,便是合砍84分。这意味着乐福全场比赛只得到2分……作为薪资过亿的巨星,乐福打出了底薪级的表现,实在太过酸爽。很显然,他这样是绝对不行的。

巴克利曾在第四场比赛骑士败北后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泰伦-卢会把乐福放板凳上,也不明白为啥乐福这么招人恨。”话音刚落,乐福便咣咣咣打脸,正应对了巴克利“篮坛贝利”的外号。但无论乐福本场比赛表现有多差,骑士都得继续对他寄予厚望,事实上也只有在乐福有所发挥,打出巨头级表现的情况下,骑士才能看到逆袭的一线曙光。

毕竟,你不能总是指望,詹姆斯与欧文场场都有超神的发挥。

杨威利

骑士两尊神打爆勇士全队 欲翻盘仍需另一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