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再战泰达盼取胜脱困 客场龙赴天体欲复仇

恒大再战泰达盼取胜脱困 客场龙赴天体欲复仇

恒大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今晚19:35,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此前2战连平的恒大来说,此役必须取胜巩固榜首位置,但“来犯”的津门虎目前状态正佳,此前6轮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客场还没输过球的球队。点击进入直播间

看点一:恒大连平,需取胜缓解危机

面对缺兵少将的上港,以及为保级而战的永昌,恒大连续2轮比赛未能抓住机会拿到胜利,均与对手战平。斯科拉里在赛后再次遭遇了外界的质疑,面对天津泰达,卫冕冠军唯有取胜才能缓解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

看点二:主场逢津门虎不败

此前5个赛季坐镇天体面对天津泰达,恒大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取胜的3场比赛攻入了9球且只让对手打进2球。不过上赛季的第13轮,恒大主场和对手2-2战平,导致卡纳瓦罗交出了帅印。这一次再次对阵泰达,则关系到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前景。

看点三:主场连平,恒大欲破魔咒

虽然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最近的2个主场恒大连续与上港和永昌战平,与永昌的比赛0-0互交白卷更是恒大近一年来首次在联赛中无法攻破对手的城池。面对来势汹汹的泰达,卫冕冠军能结束近期的低迷状态吗?

看点四:津门虎强势“来犯”

泰达和河北华夏,是近期势头最好的两支球队,泰达此前6轮4胜2平保持不败,与“7大土豪”球队的交手中,逆转战胜了鲁能,1-0击败苏宁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做客面对申花的比赛也是和对手2-2战平。状态上佳,南下广州挑战卫冕冠军,德拉甘的球队也期待有一番作为。

看点五:德拉甘曾客破恒大,率津门虎复仇?

德拉甘率领舜天(现苏宁)期间,曾经在2013年的超级杯做客天体2-1击败了恒大。本赛季泰达和恒大的首次交手中,津门虎主场0-4惨败,此番南下广州,泰达也期待报惨败的一箭之仇。

看点六:客场不败,泰达做客天体盼抢分

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泰达1胜4平保持不败,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客场还没有输球经历的球队。虽然在客场丢掉了10球,但泰达做客的攻击力也非常恐怖,5场比赛收获了11球。面对主场近来陷入颓势的恒大,泰达也是希望抢分保住客场不败金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