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解读:骑士比勇士更想夺冠 全场嘘瓦莱乔

腾讯体育6月9日克里夫兰讯(记者 杜巩、鲍仁君)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克里夫兰骑士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120比90击败了勇士,总比分上扳回一分。在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前方特派记者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第一次来到克里夫兰速贷中心球馆的前方记者杜巩来说,他觉得骑士主场主要有两个看点。杜巩表示:“我的感觉就是,这里的分贝比起奥克兰的甲骨文中心来说大了不止一个数量级,从DJ到观众,再到球队的吉祥物,还有大屏幕的配合,非常具有感染力。即使在媒体席上也会被感染。”

前方解读:骑士比勇士更想夺冠 全场嘘瓦莱乔

麦蒂卡特皮尔斯助威总决赛

而今天的另外一个看点则是到场的名人了,杜巩说:“第二个看点就是除了球迷之外,还来了不少名人,麦蒂和卡特也都来到了现场,还有皮尔斯等人。在大屏幕上播放了贾斯丁-比伯,就全场嘘声。看来不管是在中国,美国还是加拿大,比伯都不是很受欢迎。”

前方解读:骑士比勇士更想夺冠 全场嘘瓦莱乔

瓦莱乔遭骑士球迷嘘

作为常驻克里夫兰的前方记者鲍仁君,对于骑士的主场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他也感受到了骑士主场和勇士主场的明显差别:“在克里夫兰,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座无虚席。而在奥克兰,比赛开始之后10分钟还有人进场。从这点可以看出克里夫兰对冠军的渴望,比奥克兰多很多。当然造成这样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奥克兰开球时间早,有可能是因为勇士已经获得了一个总冠军,确实不如骑士渴望。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说,两队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方很愤怒,骑士现在以0-2落后,非常想要获胜。”

不过克里夫兰并非一个宽容的地方,至少对于已经加盟勇士的瓦莱乔来说,克里夫兰球迷就不太友好了。鲍仁君表示:“说到嘘声,我就想到了今天的瓦莱乔,瓦莱乔在奥克兰的时候表示,他很想知道回到克里夫兰是什么情况。今天瓦莱乔得到答案了,全场的嘘声。瓦莱乔在奥克兰造犯规的那次,深深刺痛了骑士球迷的心。今天瓦莱乔有几次,一次进攻犯规,第二次倒地假摔,瓦莱乔得到了至少三次全场嘘声。现在瓦莱乔已经知道了,他回到克里夫兰是什么状态。”

最后,两位前方记者又展望一下了即将进行的总决赛第四场较量,杜巩说:“第四场对于两个队来说都相当关键。是骑士2比2,还是勇士3比1回到金州。相信经过了前三场一边倒的比赛,第四场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两个队一定会激战到最后。”

前方解读:骑士比勇士更想夺冠 全场嘘瓦莱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