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球迷肘击科尔女儿 知情人透露:故意的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骑士主场以120-90击败勇士,将总比分变成1-2。除了克莱-汤普森在比赛中被对手顶中,一度疼痛难忍离场外。勇士另有人遭到“袭击”,据悉主帅科尔的女儿,便挨到了骑士球迷的铁肘。

曝骑士球迷肘击科尔女儿 知情人透露:故意的

勇士主帅科尔

美媒为此感慨,骑士的球迷也变得这么有侵略性……

“今天一位骑士的球迷,肘击了科尔女儿马蒂-科尔的头部,我们都很清楚,这不是偶然。#你们‘真棒’。”有记者在推特上这样爆料道。

为此科尔的妻子马尔格特-科尔,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表示感谢。随后,她又发布了一条推特,表示抗议。

“要知道,我们也曾经住在过这里。”科尔的妻子通过推特,这样写道。

史蒂夫-科尔职业生涯曾为骑士效力,在89-90、90-91以及91-92赛季,他都为骑士打球,随后被交易到了魔术

这样的事件,显然为比赛添上了不和谐的因素。美媒也连嘲带讽骑士球迷的行为。看来在第四场比赛,勇士球迷得做好防范措施,戴好头盔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球迷肘击科尔女儿 知情人透露:故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