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胜鼓舞骑士众将 香珀特:我们终于找回自己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本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场速贷中心进行,总决赛前两战均吃到败仗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后一扫颓势,依靠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发挥,骑士队在主场120-90大比分击败了金州勇士,而这一场大胜也鼓舞了骑士队的众多将士。

大胜鼓舞骑士众将 香珀特:我们终于找回自己

香珀特表示骑士找回了自己

赛后有记者询问伊曼-香珀特,骑士球员们这场比赛是否找到了什么感觉呢?作为骑士队防守悍将的香珀特表示:“我们找到了自己。”全场比赛,香珀特替补出战打了18分钟,5投1中,拿到了3分5篮板1助攻。虽然在得分方面,香珀特的数据并不耀眼,不过作为骑士队在后场的防守尖兵,香珀特在今天的防守端的确给予了球队足够的帮助。

在今天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在防守端给予了金州勇士队足够的压力,斯蒂芬-库里只得到19分、3助攻,克莱-汤普森10分、2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8篮板,伊格达拉11分、2篮板,勇士众将在速贷中心,面对背水一战的克里夫兰骑士,在进攻端被完全限制。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队的制胜法宝,无疑是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双剑合璧,不过角色球员的发挥的确也十分重要,无论是外线爆发的JR-史密斯,还是重新启用的内线莫兹戈夫,以及在防守端不遗余力的香珀特,都是骑士队能够取得大胜的关键,下一场比赛,骑士队要想继续在主场拼下胜利,角色球员依旧要保持高效率。(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胜鼓舞骑士众将 香珀特:我们终于找回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