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骑士全场都没有放松 勇士顶不住欧文进攻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总决赛第三场,骑士在主场120-90大胜勇士,扳回一城。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赞赏了球队的整体态度,并且提到了身体对抗和侵略性在比赛中的重要性。

卢:骑士全场都没有放松 勇士顶不住欧文进攻

卢表示骑士整场比赛都没有放松

谈及这场大胜,泰伦-卢说道:“今天这场比赛,唯一的改变就是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整个48分钟都在竞争。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这场比赛,那就是身体对抗和侵略性,我们必须这样打球。”

在这场比赛中,欧文终于爆发,出战37分钟,拿到了30分8助攻4篮板1抢断的数据,谈及与此卢表示:“欧文早早地就打出了进攻,勇士队承受不住他的进攻。”

因为脑震荡,乐福本场比赛没有出战,詹姆斯也成为了球队的先发大前锋,最终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另外还有2次盖帽,对此卢也是称赞道:“有詹姆斯在低位,让他去控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整场比赛结束,勇士队只拿到了90分,其中,库里13投6中拿到19分,汤普森13投4中拿到10分,水花兄弟完全没有施展开来,谈到对库里和汤普森的防守时,卢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绝对不能放松,因为他们总是在不断的移动。”

凭借着球员们的努力,骑士终于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拿到了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在采访的最后卢也是说道:“我们整场比赛一直都没有放松,不断的打出攻击性来,让他们一直在忙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骑士全场都没有放松 勇士顶不住欧文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