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西蒙尼托雷斯都会留下 不买莫拉塔

马竞主席:西蒙尼托雷斯都会留下 不买莫拉塔

马竞会留下主力球员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在欧冠决赛结束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和前锋托雷斯的去留备受关注。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西蒙尼和托雷斯都会留下来。

在输给皇马(数据) 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流露出可能会离开马竞的意思,这让马竞球迷非常担心。对此,塞雷佐充满信心的表示:“大家可以高枕无忧,因为我们和西蒙尼还有四年合同!”对于米兰之夜的失利,塞雷佐说:“无缘冠军肯定会让你沮丧,但马竞总是能够知道如何对待输赢。”

有球迷列出伊瓜因卡瓦尼和托雷斯的名字,问塞雷佐最喜欢哪个,他巧妙回答:“我喜欢能进球、薪水少、能给我们带来冠军的球员。我们技术人员正在研究球队的人员调整,下赛季我们希望在欧冠和西甲联赛继续冲击好成绩。”

托雷斯在重返马竞后终于重新找回了状态,在上赛季后半段接连进球,很多马竞球迷希望托雷斯能够留下。对于这个话题,塞雷佐表示:“我们还在谈,但不会太久就能确定了。”

本赛季在马竞表现出色的萨乌尔没能参加欧洲杯,塞雷佐评论到:“对于一位如此出色的球员,没能够参加欧洲杯肯定失望,但他以后会进入国家队的,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莫拉塔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他有可能加盟马竞吗?塞雷佐回应:“据我所知不会,他不在我们的引援计划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