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成西蒙尼第一下家 托雷斯:他可能会走

大巴黎成西蒙尼第一下家 托雷斯:他可能会走

巴黎有意让西蒙尼成为新任主帅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雅虎体育》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同马竞主帅西蒙尼取得了联系,寻求阿根廷匪帅接过PSG教鞭的可能性,而在接受采访时,托雷斯也暗示西蒙尼有可能告别卡尔德隆球场。

巴黎圣日耳曼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坐稳了法甲霸主的位置,不过在欧冠联赛的赛场上,这支法甲的巨无霸却始终无法突破四分之一决赛。2015-16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巴黎遭到曼城(数据) 淘汰,无缘半决赛。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而他也直言希望做出改变,“如果我们这样继续下去,我们不会到那里(获得欧冠冠军),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纳赛尔同时在采访中强调,巴黎圣日耳曼应该开始一个新的循环。

目前伊布已经确定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布兰科的位置其实并不稳固。自从2013年成为巴黎主帅以来,布兰科率队拿到三个法甲冠军,不过却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让高层对他产生了不满。根据《雅虎体育》从卡塔尔方面获得的消息,巴黎主帅纳赛尔已经在寻求换帅,而他相中的是西蒙尼,而目前情况下,纳赛尔也已经同马竞主帅进行了对话。

西蒙尼在成为马竞主帅后战绩彪炳,率队拿到了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欧联杯的冠军。不过三年内两次输掉欧冠决赛,这还是让西蒙尼非常失望。在欧冠决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表达了离开马竞的意愿,这说明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更换门庭。

对于西蒙尼来说,虽然国际米兰也是一个可能的下家,但是阿根廷人更为理想的签约对象是巴黎。这是因为巴黎财力雄厚,且阵中巨星云集,西蒙尼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球队,以便继续向欧冠荣誉发起冲击。

托雷斯谈到了西蒙尼的未来,T9希望主帅留下来,但是他也暗示阿根廷匪帅可能走人,“我们都期待西蒙尼留下来。如果他能留在马竞,球员们都会很高兴,但他还没公布自己的决定,所以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