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场悍将挽留西蒙尼:我希望他继续留在马竞

中场悍将挽留西蒙尼:我希望他继续留在马竞

马竞大将呼吁主帅留下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马德里竞技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明确表示,尽管球队在上周六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痛失冠军奖杯,然而他依然希望主教练西蒙尼不要离开床单军团。

在上周六进行的欧冠决赛中,马竞在意大利米兰的圣西罗球场点球负于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床单军团再次倒在了欧冠大耳杯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发表了一些悲观的言论。2年前,马竞便是在欧冠决赛的加时赛中1-4负于皇马(数据) ,并最终痛失欧冠冠军。

上周六西蒙尼告诉记者称,他“需要思考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同时他还拒绝做出下赛季将继续留守马德里竞技的口头承诺。

此前西蒙尼便曾经公开表示,有朝一日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的主教练。而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这个阿根廷人便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的态度。现在看来,或许西蒙尼已经意识到,在执教马德里竞技四年半之后,他已经让这支球队达到了它所能达到的极限高度。

娜塔莉亚是西蒙尼的姐姐,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有消息称,本周二娜塔莉亚造访了卡尔德隆球场,不过无论是她本人还是俱乐部官员都没有认可媒体对此的报道。而在周二晚间,有超过3000名马竞球迷在卡尔德隆球场外集结,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说服西蒙尼继续留在西班牙首都。

目前,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正在美国随阿根廷国家队一道备战即将开战的美洲杯,这位马竞中场主力明确表示,他希望西蒙尼在欧冠决赛后的表态,并非是他要离开床单军团的前兆。

费尔南德斯说道:“我希望当时西蒙尼的言论只是头脑一时发热的结果,我不希望那是他已经最终作出的决定。西蒙尼清楚自己对于现在的马德里竞技来说意味着什么,他是目前这家俱乐部的旗帜和符号。当然,西蒙尼肯定会做出一个对马德里竞技、对他本人都好的决定,很明显,作为一名马竞球员,我希望西蒙尼能够留在卡尔德隆球场。”

在西蒙尼的调教下,马德里竞技曾经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国王杯决赛中击败皇家马德里,也曾经在诺坎普球场逼平巴塞罗那后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马德里竞技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先后将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马德里竞技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不过最终他们都输给了皇家马德里。在圣西罗球场,西蒙尼说道:“没人记得住第二名,两次输掉欧冠决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在职业球员生涯中,西蒙尼也曾经在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期间大放光彩。费尔南德斯表示,西蒙尼的言论,代表了每一个马德里竞俱乐部内部人士的看法和感受。

费尔南德斯说道:“西蒙尼是对的,没有人会记得住亚军。马德里竞技无疑遭受了一次巨大的打击,这给球队带来了莫大的伤害。西蒙尼所说的,道出了全队上下的切身感受。”

(罗比)

中场悍将挽留西蒙尼:我希望他继续留在马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