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悬崖决战”惜败一方 权健或已退出冲超争夺

“悬崖决战”惜败一方 权健或已退出冲超争夺

法比亚诺力有未逮

当两连败的一方遇到6轮不胜的权健,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不管哪一方,一旦败落,基本上就将提前退出冲超之争。值得庆幸的是,在首先失球的情况下,一方凭借着不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逆转!本赛季迄今为止,一方共输了4场球,但凡对手率先破门,他们几乎都无力挽回败局。客战申鑫是一个例外,而昨天与权健一战,是本赛季一方第二次逆转。在如此关键的决战中,能有如此表现,毫无疑问,一方拼出了重大转机。

压力,因对手进球而激增

昨天的比赛中,斯塔勒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班古拉坐到了替补席上,崔明安 获得首发,这也是本赛季他在联赛中第三次首发。一方阵型也改为4231,金强 与李震东搭档构筑双后腰。而在后卫线上,朱挺艾迪 对调,这主要是为了防范有可能被派上场的孙可。

将班古拉调整出首发阵容后,一方队的表现其实不错。开局阶段他们明显占据优势,开场仅37秒,穆谢奎就利用权健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在禁区内抢点攻门,可惜只打在了门柱上。权健的防守确实够差,但在进攻端,巴西外援的个人能力却是不得不防。第3分钟,贾德森的远射颇具威胁,所幸被张翀 飞身扑出。第30分钟,贾德森开出任意球,法比亚诺抢点捅射破网,这是权健的第二次射门,就得了分。反观一方,场面虽然占优,进攻手段却比较单调,更多时候,都是依靠穆谢奎的速度与冲击力来威胁对方球门。这名一方队唯一可用的外援表现确实不错,只是,他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倒钩射门也被扑出。

看台上响起斯塔勒“下课”声,形势就摆在那里,平局尚且难以接受,一旦失利,在赛程尚未过半时就提前退出竞争,后果难以想象。

绝杀,一方用逆转赢得希望

下半时斯塔勒用李帅换下艾迪,其后的比赛证明,这次斯塔勒换对了。

第49分钟,赵旭日拉伤,被夏宁宁 换下。当权健的中场屏障意外撤掉,一方本该迎来更好的机会,不过,比分落后情况下,他们的表现不进反退。第54分钟,又被法比亚诺远射击中门柱。张修维补射空门竟然将球踢飞,一方又逃过一劫。 6分钟后,穆谢奎进球被判无效,赛后观看录像显示,他确实手球在先。斯塔勒随即用赵学斌 换下崔明安,第65分钟,李帅射门打中防守队员手臂,为一方赢得点球。穆谢奎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不过,重大争议在9分钟后发生,穆谢奎单刀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从身后铲倒,主裁判罗海涛竟然无视!这引起了一方教练们的极大不满,更令人愤怒的是,当穆谢奎受伤倒地,权健得球后丝毫不做停留,而是直接发起攻击。上半时,一方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将球踢出了界外。

替补出场的李帅表现十分抢眼,第81分钟他差点送出助攻,可惜穆谢奎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眼见时间一点点流逝,平局的结果对一方来说依然十分不利,第86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内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赵学斌捅射破网,终于为一方赢得逆转!连败被终止,一方又追上去了。赵学斌的这粒进球价值连城,当然,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还是穆谢奎。赛后,他当之无愧获评最佳。 2:1,权健被踢下去了,一方没掉队!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