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轮不胜!权健1-2一方 穆谢奎破门赵学斌绝杀

7轮不胜!权健1-2一方 穆谢奎破门赵学斌绝杀

天津权健1-2大连一方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北京时间19时,2016中甲联赛第12轮,大连一方主场2-1逆转天津权健,第30分钟法比亚诺抢点垫射破门,第66分钟穆谢奎点射建功,第86分钟赵学斌 扫射打入绝杀。此役战罢,天津权健联赛7轮不胜,大连一方则结束连败拿到了近3轮首胜。

比赛焦点

权健7轮不胜:从第6轮至第12轮,天津权健分别0-0战平呼和浩特中优,0-1不敌深圳佳兆业,2-3负于青岛中能,1-2输给上海申鑫,1-1战平武汉卓尔,0-0打平北京人和及1-2不敌大连一方,联赛7轮不胜,仅仅拿到3平4负。目前,权健4胜4平4负积16分仍排名中游,卢森博格帅位岌岌可危。

一方止住颓势:此前两轮赛事,大连一方先是0-2输给了北京人和,随后又1-2不敌新疆,遭遇联赛2连败。时至本轮,大连一方在主场力擒实力强劲的天津权健,进而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大连一方7胜1平4负积22分,继续紧追领头羊。

主裁判判罚惹争议:此役,当职主裁判罗海涛成为了争议人物。第75分钟,穆谢奎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张玮从侧后方放铲将穆谢奎铲倒,不过主裁判罗海涛并没有吹罚点球,这引发了主队队员、教练的强烈不满。

法比亚诺破门领跑射手榜:此番一战,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破门得分,其在联赛中的个人进球数量达到了9粒,得以继续领跑中甲射手榜。

精彩回放

开场35秒,一方策动攻势,汪晋贤前场左边路拿球摆脱防守后下底横传,前插至禁区中路的穆谢奎迎球半转身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球门左立柱弹出,随后权健防守队员将球解围。第5分钟,权健组织攻势,贾德森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翀 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第30分钟,权健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贾德森主罚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法比亚诺及时前插甩开穆谢奎后迎球用右脚外脚背垫射,张翀扑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权健1-0。

第35分钟,一方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崔明安 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后点的曹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张鹭倒地侧扑将球扑住。第45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弧迎队友头球摆渡用大腿一垫,随即倒勾射门,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住。

第54分钟,郑达伦 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回敲中路,法比亚诺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球门右立柱弹出,张修维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将球打飞,一方逃过一劫。

第65分钟,李帅在权健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张维修手部,主裁判吹罚点球,穆谢奎主罚起左脚推射左路命中,一方1-1。

第69分钟,贾德森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郑达伦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75分钟,穆谢奎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张玮从侧后方放铲将穆谢奎铲倒,不过主裁判罗海涛并没有吹罚点球,这引发了一方队员、教练的强烈不满。

第86分钟,汪晋贤在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曹轩抢点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赵学斌迎球起右脚扫射破门,一方2-1。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张翀;

后卫:8-朱挺 、2-王万鹏 、3-曹轩、32-艾迪 (46分钟,4-李帅);

后腰:15-金强 、7-李震东(88分钟,6-朱晓刚);

前卫:18-汪晋贤、26-崔明安(61分钟,12-赵学斌)、29-孙铂;

前锋:9-穆谢奎;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张鹭;

后卫:12- 晏紫豪、2-刘盛、3-王杰 、29-张玮;

后腰:7-赵旭日(51分钟,26-夏宁宁 )、8-张修维(72分钟,6-李星灿);

前卫:11-格乌瓦尼奥、10-贾德森、16-郑达伦;

前锋:9-法比亚诺(65分钟,20-孙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