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3大调整:孙可任副队长 战一方奖金300万

权健3大调整:孙可任副队长 战一方奖金300万

权健队副孙可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本周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争夺,天津权健今晚19点客场挑战大连一方,权健已经连续几轮没有赢球,俱乐部经过综合考虑对球队进行了部分调整,包括任命孙可为副队长,同时打大连一方这场求得奖金提高到300万。

任命孙可为副队长 球队沟通更顺畅

之前权健的队长是法比亚诺,作为外国人,他确实存在语言沟通问题,所以他让出了队长职位,随后张鹭被任命为权健新队长,这与卢森博格带皇马(数据) 时情况相似,当时卡西利亚斯是队长。问题是但作为门将,张鹭也好卡西也好,他们在比赛中无法跑到前场和队员沟通,因此权健觉得有必要增加一名副队长。孙可无论是能力还是资历都足以担当此任。同时,这样的决定也是希望队员能有更多的担当,能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些来自中超的球员,能为年轻球员做出更多的表率,成为他们的榜样。

对于俱乐部的决定,孙可责无旁贷,“感谢大家相信我,给我机会来帮助教练、帮助球队。”到大连之后,外援和主力队员都主动找到主教练沟通,现在队里自由交流的氛围很好,包括在大连的踩场训练,气氛也非常好。

制订规章制度:赏罚分明 一视同仁

除了任命副队长,权健这几天经过教练组与张鹭、孙可的沟通,制订了一套新的规章制度,主要内容是规范队员行为准则,例如严肃训练时间,10点在基地的训练,必须9点到达基地,提前的这一小时可以吃早餐、治疗、相互交流,迟到1分钟也会受到处罚。卢帅:“这套制度一旦经过主教练和队长签字确认,所有人都必须遵守,不分外援还是中国球员,也不分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谁都不能触犯。”

孙可也解释了球队制定规章制度的初衷:我们制定的规章制度,是各方沟通的结果,我们希望球队是一个统一的整体,没有特殊的存在,同时换另一个角度说,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所以我们也不会抛弃和放弃任何一个人。球队里沟通很重要,任何人如果感到沟通有困难,或者有疑问和误会,都可以找张鹭、我、主教练,甚至俱乐部领导来谈,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最后,处罚一视同仁,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

战大连一方赢球奖金300万

除了队里的调整,权健对这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也非常重视。球队出发去大连前,董事长束昱辉宣布,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单场赢球奖金在既定200万元的基础上,临时增加100万,单场奖金30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