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一方大战权健 智诚斗人和冲7连胜

中甲前瞻:一方大战权健 智诚斗人和冲7连胜

申鑫新帅怀特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6中甲第12轮的赛事即将上演。本轮赛事,是贵州恒丰智诚拿到7连胜还是北京人和延续主场傲人战绩,大连一方与天津权健狭路相逢谁能够通过此番一战止住颓势,领头羊青岛黄海是否可以在本轮结束之后继续领跑,新疆能否延续连胜,这些均堪称是本轮中甲的焦点所在。

大连一方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6月3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累计有过5次较量,大连一方3胜2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天津权健已是6轮不胜,仅拿到3平3负,目前积16分排在中游。大连一方则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9分排名第四。

比赛焦点:权健近期表现非常糟糕,而这主要是源自于进攻端,近六轮,权健仅仅打入了4粒入球而已,有三场比赛被对手零封,而要知道的是,权健拥有的可是全中甲最为豪华的进攻群了。反观一方,虽说主力前锋穆谢奎状态火热,但他们近期防守端频频出现漏洞,尤其是在防高空球方面。所以一方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面对求胜心切的权健,立足于防守显然更为明智。而为了保住帅位,卢森博格也必然会要求球队攻出去,力争一胜。

青岛中能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6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不败

历史交锋:2013足协杯,中能曾5-2淘汰过毅腾。去年中甲,毅腾在面对中能时取得了1胜1平。

近期战绩:毅腾近三轮拿到了2胜1平,目前积17分,中能近三轮则1胜2负,目前积16分,两队眼下均位列中游。

比赛焦点:从此前的赛程赛果来看,两队均属于那种攻强于守型球队,换言之,两队在防守端都存在一定的弊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够在防守端少犯错,并能够在进攻端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中能此前主场胜率达60%,毅腾的客场胜率则为50%,故而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必然会是一场遭遇战。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去年中甲,北京北控凭借2-0,3-0双杀呼和浩特中优。

近期战绩:中优在上一轮险胜湖南湘涛拿到了关键一胜,目前积7分列倒数第二。反观北控上一轮完胜升班马超越,目前积18分列第五。

比赛焦点:中优虽在上一轮取胜,但他们此番面对北控,恐怕仍是凶多吉少。在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上,中优处于明显劣势。进攻方面,中优场均仅打入0.36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而北控则属于攻守兼备,尤其是詹姆斯近来状态可圈可点。另外中优主力后腰萨利 上一轮染红,故而本场停赛,而这将令中优的防守厚度大打折扣。

武汉卓尔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卓尔已经六轮不胜,目前积11分排在中下游。梅州客家上一轮逆转取胜,目前积15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卓尔近期状态糟糕,主要源自于进攻端不给力,他们场均打入0.73球,这样的数据列倒数第三,奥古斯托很难持续给予球队以必要的支持。反观梅州客家,他们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场均打入1.91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是在防守层面上,梅州客家场均丢1.73球,列倒数第二。所以说,卓尔若是能够立足于防守,并非没有全取三分的机会。

青岛黄海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黄海上一轮绝杀中能,目前积24分继续领跑。反观申鑫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1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由于战绩不佳,申鑫刚刚完成换帅,前巴哈马国家队主帅怀特接替了金相镐,而怀特能够给这支申鑫带来怎样的变化,是此役的一大看点。反观黄海,他们近期状态非常不错,技战术打法愈加成熟,在拉基奇缺阵的情况下,尤里-丰塞卡、 高翔马蒂-克雷斯皮姜坤 等人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黄海目前场均打入1.91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所以此番一战,黄海主场取胜的几率显然要更大一些。

新疆体彩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6月5日18时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升班马超越上一轮不敌北控,目前积10分列倒数第三。新疆则连战连捷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积15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换帅之后,超越战绩略有起色,但攻防效率仍旧一般。反观新疆,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目前4胜1负,胜率高达80%,像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大连一方等强队都曾在新疆输过球。另外新疆队内的伊达状态爆棚,频频在关键时刻打入世界波。所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新疆取胜似乎是情理之中。

北京人和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6月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夺取6连胜,目前积23分列第二。北京人和上一轮战平了权健,目前积21分列第三。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对决。贵州恒丰智诚状态火爆,刚刚勇夺6连胜,马佐拉 、伊克拉、王帆、依力哈木江均状态不俗,另外俱乐部高层开出了700万的取胜奖金,这将进一步刺激贵州恒丰智诚。虽然贵州恒丰智诚来势汹汹,但他们想要从北京带走3分,也绝非易事。一方面人和实力不俗且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另一方面,人和主场战绩傲人,此前五场比赛取得了全胜。

深圳佳兆业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6月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圳取胜

历史交锋:在中甲赛场上,双方累计有过8次交锋,深圳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上一轮战平了毅腾,目前积17分排在中游。反观湖南湘涛,他们已经是9轮不胜且近三轮遭遇3连败,目前积6分跌至榜尾。

比赛焦点:湖南湘涛的发挥非常糟糕,目前他们场均打入0.64球列联赛倒数第二,场均丢掉2.18球列联赛倒数第一,实力与状态之差由此可见一斑。反观深圳佳兆业,他们虽状态起伏较大,但由巴巴卡与阿布组成的锋线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破门率。所以湖南湘涛此番想从深圳全身而退,难度系数可想而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