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新帅猜想:曼乔希丁克在列 里皮回归中国?

苏宁新帅猜想:曼乔希丁克在列 里皮回归中国?

佩帅继任者将是谁?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下课,究竟谁会接替他的位置,成为苏宁的新任主帅,亦是引起外界广泛关注。包括崔康熙、曼奇尼、里皮、希丁克和普兰德利,皆成为苏宁的绯闻主帅。苏宁作为亚洲最壕之队,无论谁执掌教鞭,都必然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崔康熙

崔康熙在K联赛乃至亚洲足坛都鼎鼎有名,他执教全北现代期间战绩斐然,率队在2009、2011、2014和2015年4夺K联赛冠军,2006年率队夺得亚冠冠军,将全北打造成K联赛的霸主。全北现代深陷贿赂裁判丑闻,崔康熙也可能因此离队,苏宁亦是对他颇为有意。常年来在亚冠同中超球队交手,也令崔康熙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今年亚冠,全北便同苏宁分在E组,全北以1平1负处于下风。不过全北仍然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苏宁遭到淘汰。

里皮

意大利名帅里皮爆料,苏宁邀请他前去执教,盼银狐能够提高球队水准。里皮是世界足坛首屈一指的名帅,获得过世界杯、欧冠、丰田杯和亚冠等大赛冠军。无论是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意大利国家队还是恒大执教期间,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里皮在恒大执教期间,令球队打遍中超无敌手,还夺取队史首座亚冠冠军。名气很大,在中国足坛证明过自己,里皮无疑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曼奇尼

有消息称,意大利教头曼奇尼,同样进入到苏宁的选帅名单之中。曼奇尼执教期间,先后率队夺取意甲和英超冠军,属于欧洲足坛当红的中生代教练。不过曼奇尼对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并不了解,让曼奇尼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执教,着实有些冒险。

希丁克

荷兰名帅希丁克也进入到苏宁的选帅名单,他曾在多支豪门球队执教,无论是执掌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教鞭,表现皆相当出彩。希丁克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便是率领韩国队在2002韩日世界杯获得第4名,创造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的历史最佳战绩。这位执教成绩斐然的荷兰名帅,是否会选择来中超冒险呢?

普兰德利

普兰德利也是著名的意大利中生代教练,执教期间最为辉煌的成绩,便是2012年率领意大利队闯入欧洲杯决赛,但遗憾的负于西班牙队屈居亚军。与传统的意大利教练不同,普兰德利的执教风格并不偏向保守,反而是激情好看。若普兰德利赴苏宁执教,有望提高球队的观赏性。(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