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苏宁曾邀我执教 米兰双雄该傍中国土豪

里皮:苏宁曾邀我执教 米兰双雄该傍中国土豪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不久前,意大利媒体纷纷爆料称苏宁集团即将入主国际米兰,而AC米兰也正在和中国企业华夏幸福进行入资谈判。中国企业大规模入侵米兰双雄,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震荡。近日,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专访,他表示中国企业的进入,对米兰双雄来说是一件好事。他还透露,苏宁曾经邀请自己重回中超执教。

“莫拉蒂和贝卢斯科尼要出售自己心爱的俱乐部,恰恰是他们深爱俱乐部的证明。”里皮告诉《米兰体育报》,“为了保持强大的竞争力,难免要依靠那些财力雄厚的大财团。就像贝卢斯科尼所说的,这些大财团能够负担得起每年2~2.5亿欧元的投资。我可以感觉到,在意大利人心中,对中国企业进入意甲俱乐部感到困惑,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难道中国人和那些西亚酋长、俄罗斯寡头或者美国投资商不一样吗?”

里皮还用自己在中国的见闻,开导国际米兰球迷,不要对苏宁的收购产生抵触情绪。“国际米兰不应该担忧,因为像苏宁这样雄心勃勃的商人,可以帮助国际米兰买到那些能帮助球队获得冠军的巨星,5000万美元他们能负担得起。中国人目前正在寻求自己在国际上的地位,当我率领恒大成为亚洲第一的俱乐部时,许家印总是异常的兴奋,对他们来说,能够超越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人,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我可以向你保证,中国人进军意大利足球绝对不是为了好玩,他们准备为足球投入大量资金,但他们想要的和他们花掉的一样多。足球在中国还算不上普及,但是通过电视转播,意甲联赛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里皮总结道。

里皮还透露,不久前苏宁曾联系自己回中超执教,但他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前几天,苏宁集团的代表还联系过我,想让我重返中国,帮助他们的俱乐部提升业务水平。”(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