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方宣布佩特雷斯库下课 宫磊任球队领队

苏宁官方宣布佩特雷斯库下课 预备队主帅救火

苏宁宣布佩特雷斯库下课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今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佩特雷斯库下课,原预备队主帅唐京代理主教练一职,宫磊担任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随即,苏宁俱乐部又发出第二张公告,宣布宫磊正式加盟苏宁体育集团,担任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负责各俱乐部竞训、技术、青训体系,并兼任苏宁足球俱乐部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

苏宁中超近三轮比赛取得两平一负的糟糕战绩,加之此前亚冠小组赛出局,这样的结果显然是赛季前高投入的苏宁无法接受的。对于大牌云集的苏宁来说,早于苏宁入主球队的佩特雷斯库成为了一块短板,罗马尼亚人也是难逃下课命运。

佩特雷斯库自2015年7月12日入主江苏队起,一共带领苏宁(含前身舜天)参加了36场正式比赛,成绩为15胜12平9负。2015赛季,佩特雷斯库带领球队勇夺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2016年的亚冠联赛正赛资格。在随后的2016赛季中,苏宁在亚冠小组赛2胜3平1负遗憾出局,中超联赛一度以不败的战绩上升至积分榜第二。

苏宁俱乐部此前也一直在为球队寻找新的主教练,之前甚至传出了多位名帅可能入主苏宁的消息。经过综合考虑,球队决定让经验丰富的宫磊入主球队,并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及球队领队。

公告全文如下:

苏宁官方宣布佩特雷斯库下课 预备队主帅救火

苏宁官方宣布佩特雷斯库下课 宫磊任球队领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