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业余队送伊布奇葩邀请:你来就是城市国王

德第四级别球队力邀伊布:你来就是城市国王

奥伯豪森:我们的城市伊布做主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国第四级别球队奥伯豪森居然意外的向伊布发出了邀请,希望瑞典神塔可以成为他们的城市国王!不过有外媒感慨,这样的转会新闻是开玩笑,还是恶作剧呢?不过,这支德国业余球队,给伊布的“国王”待遇非常有诚意,值得中超球队学习。

奥伯豪森是德国第四级别球队,一支业余球队,在足坛几乎没有什么名气,不过这支小俱乐部却计划邀请伊布加盟,该队的主席索莫斯说道,“如果他想让自己的见识更多,那么就来吧。球员将在未来几天决定他的未来,我们将谨慎乐观,期待他的决定将是积极的。”

据悉,这支德国球队准备为伊布开出为期两年的合同,而还许诺,伊布可以成为他们所在城市的国王,而他们甚至可以用伊布的名字命名啤酒,也可以为瑞典前锋破格开放一个关闭20年的游泳池。不过奥伯豪森的体育场仅仅可以容纳1426名观众,按照他们的实力,很难吸引伊布加盟,因此,这支球队恐只是一厢情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