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4000万砸巴黎铁卫 球员表态愿意加盟

曝巴萨4000万砸巴黎铁卫 球员表态愿意加盟

马尔基尼奥斯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继桑德罗之后,巴尔特拉成为了巴萨(官网 数据) 今年夏天第二个确定将离队的球员,这名铁卫在西甲夺冠庆典上告知队友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因为他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认为马尔基尼奥斯是巴尔特拉最理想的替身,愿意给这名巴黎圣日耳曼铁卫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后防线的人员储备并不算好,如今球队还将面临马斯切拉诺(数据)、巴尔特拉的离开,防守端更是要加强引援。马尔基尼奥斯实力有目共睹,他已经吸引了曼联、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等众多豪门的关注。由于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在巴黎圣日耳曼牢牢占据首发双中卫位置,马尔基尼奥斯之前表达了离队的想法,表示会在今年夏天考虑自己的未来。

马尔基尼奥斯今年只有21岁,他是在2013年夏天从罗马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高达3140万欧元。巴黎方面希望能够从马尔基尼奥斯身上赚上一笔,巴萨愿意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以及球队主教练恩里克认为,马尔基尼奥斯是一位非常可靠的中卫,他是巴尔特拉的替身,能够和皮克组成完美的搭档捍卫巴萨的禁区,而且他还很年轻,将是未来10年球队后防中坚。

此外。马尔基尼奥斯还是一位后场的多面手,他既能踢中卫,又能踢边后卫,这也让巴萨对其欣赏有加。一旦阿德里亚诺离开,马尔基尼奥斯就能填补空缺。马尔基尼奥斯本人也多次表达过对加盟巴萨的兴趣,他希望能和自己的巴西同胞内马尔一起踢球。马尔基尼奥斯对身边人士表示,最近他接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但他最希望能够去诺坎普球场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