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之外乌拉圭还有卡瓦尼 伊布:我也需要他

苏神之外乌拉圭还有卡瓦尼 伊布:我也需要他

卡瓦尼的表现将决定乌拉圭在美洲杯的表现

腾讯体育6月2日讯(文/JASON DAVIS, ESPN作者) 由于伊布苏亚雷斯的存在,卡瓦尼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不太耀眼,但是毫无疑问,他在球队中的地位至关重要。由于在俱乐部的伤病,苏亚雷斯将缺席美洲杯小组赛的全部比赛,卡瓦尼将成为乌拉圭的领军人物。

除了苏亚雷斯之外,卡瓦尼同样是一位乌拉圭的顶级前锋。不过,卡瓦尼的表现稍稍缺乏稳定性,他偶尔会错过一些简单的进球。当然,与其他所有顶级前锋相类似的是,卡瓦尼也能够在万马军中取对方上将首级,对他来说进球就意味着一切。在效力于那不勒斯期间,卡瓦尼是该队的头号射手,而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位乌拉圭前锋改变了自己的角色,他成了伊布身旁的助手。速度和身体素质是卡瓦尼的强项,而他的技术能力则稍稍逊色于前两者。当然,这绝不意味着卡瓦尼无法参与到全队的整体进攻中来,实际上,空间感同样是他的最大优势之一。

专家评价: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人们或许有时候会质疑卡瓦尼的进球能力,不过他显然是那种总是能够破门得分的小伙子,越是在遭到质疑的时候,他越能进球。”

前巴黎圣日耳曼队友伊布:“对我来说,卡瓦尼的存在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在球场上我们总是愿意互相帮助,在我不进球的情况下,那么他依然可以得分。或许上赛季我们没能共同做到这一点,因为卡瓦尼承担了过多的防守责任,当然他依然给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绿茵场上,你总是需要一个像卡瓦尼这样的队友,他让球队比上赛季更加强大。如果主教练能够恰当的使用卡瓦尼的话,他将给球队做出很多有价值的贡献。”

职业生涯高光表现:

尽管随巴黎圣日耳曼一道赢得了很多冠军奖杯,然而卡瓦尼真正的巅峰时刻,无疑是在2012/13赛季,当时他还效力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那个赛季里,卡瓦尼在意甲联赛中攻入了29粒进球,这一成绩让他夺得了当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并且帮助那不勒斯位列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之后夺得了意甲亚军。

本赛季数据:

本赛季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场均射门次数为2.7次,他在这项统计中排名队内第二,仅次于伊布。

美洲杯后卡瓦尼何去何从?

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将到期,不过在今年夏天,他再次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当然,伊布的离去,或许将坚定卡瓦尼继续留守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心,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在伊布离开之后,卡瓦尼有望担任巴黎圣日耳曼的正印中锋,而那才是他最为擅长的场上位置。

(罗比)

苏神之外乌拉圭还有卡瓦尼 伊布:我也需要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