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评欧冠最佳:马德里双雄7席 无梅西

权威媒体评欧冠最佳:马德里双雄7席 无梅西

《转会市场》评欧冠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的用户评选出了2015-16赛季欧冠最佳阵容,在11个席位里,皇马(数据) 马竞双雄占据了其中的7个席位,拜仁也有3人上榜,另外1人是效力巴萨(官网 数据) 苏亚雷斯

这份欧冠最佳阵容里,上榜的都是大牌球星,11个人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5.78亿欧元,其中身价最贵是1.1亿欧元的C罗。在这次评选里,C罗获得了76%的支持率,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上榜的另外两名皇马球员分别是拉莫斯克罗斯,两人的身价分别是4000万欧元和5000万欧元,其中拉莫斯的支持率达到了71.17%,是所有球员里第二高的。

虽然马竞获得欧冠亚军,但是西蒙尼的弟子有4人入选最佳阵容,分别是门将奥布拉克、后卫戈丁胡安弗兰和前锋格列兹曼。值得一提的是,这4名球员也入选了欧足联官方评选的欧冠最佳18人名单。

拜仁在欧冠止步半决赛,不过德甲霸主还有3名球员进入最佳11人阵容,分别是左后卫阿拉巴、后腰比达尔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苏亚雷斯是入选的唯一一名巴萨球员,也是唯一一名所在球队没有进入四强的球员,可见,乌拉圭人本赛季在欧冠的发挥获得了认可。目前苏亚雷斯的身价达到9000万欧元,在入选的球员里,仅次于C罗。

附《转会市场》评选欧冠最佳阵容:

门将:奥布拉克(马竞)

后卫:阿拉巴(拜仁)、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胡安弗兰(马竞)

中场:克罗斯(皇马)、比达尔(拜仁)

前锋:C罗(皇马)、格列兹曼(马竞)、莱万多夫斯基(拜仁)、苏亚雷斯(巴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