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飞机上狂欢庆夺冠 莫德里奇高歌侮辱马竞

皇马飞机上狂欢庆夺冠 莫德里奇高歌侮辱马竞

莫德里奇唱侮辱马竞歌曲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赢得欧冠冠军之后,皇马(数据) 全队在从米兰飞回马德里的航班上疯狂庆祝,莫德里奇、阿贝罗亚还率领全队唱歌侮辱了对手马德里竞技

在从米兰飞回马德里的航班上,皇马球员们继续着欢庆,集体又唱又跳,《阿斯报》透露,莫德里奇、阿贝罗亚带领全队高呼,“现在所有的印第安人都明白了。”《阿斯报》认为这是皇马球员们在侮辱马竞,原因是床单军团的吉祥物是带着印第安羽毛饰品的小熊,熊是马德里市的象征,而印第安人则代表着以弱者姿态挑战强者的悲剧英雄,因此人们经常称马竞为印第安人。

这并非皇马球员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侮辱马竞,2014年赢得欧冠冠军之后,拉莫斯就带领皇马球迷一起大声歌唱讽刺马竞:“球员们,球员们,我们获胜了,印第安人要明白,谁真正统治首都!”不过,这首歌也改编自马竞球迷的歌曲,马竞球迷曾这样唱过,“球员们,球员们,我们获胜了,维京人要明白,谁真正统治首都!”而维京人则是皇马的外号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