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瓦莱乔:盼进总决赛打骑士 勇士是我主队

腾讯体育5月31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曾冠楠)勇士在西区决赛第七战中迎战雷霆安德森瓦莱乔无疑是勇士中最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他曾随骑士打过两次季后赛抢七。赛前瓦莱乔在更衣室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分享了自己决战之前的心境。

专访瓦莱乔:盼进总决赛打骑士 勇士是我主队

瓦莱乔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你们落后1比3,现在终于打回来了,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瓦莱乔:我们不断地战斗,一场一场地打,最终做到了。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同样的集中度,争取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今天赛前更衣室的气氛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吗?

瓦莱乔:我们的专注度仍然是一样的。我们有击败他们的信心,要做的就是打好48分钟的比赛。我们不能因为赢了过去两场比赛而轻视他们。只要我们认真地对待他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有很大的取胜机会。

腾讯体育:今天是抢七,你之前有过季后赛抢七的经历对吧,对今晚你怎么看?

瓦莱乔:是的,我有过两次抢七的经历 ,虽然现在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一次是打底特律,另一次是打波士顿,两场比赛我都输了,所以我相信这一次会赢的。

腾讯体育:俗话说,事不过三,就像你说的,由于你输了两场了,这一场一定会赢,你是这么觉得的吗?

瓦莱乔:我认为会是这样的,而且我们有能力做到。今晚我们会有主场的观众作为场上第六人为我们助威,这是很大的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去场上战斗,去努力比赛。

腾讯体育:雷霆在这个系列赛内线占了很大的优势,你们对于这一点是不是有一些吃惊?

瓦莱乔:没有吃惊,我们知道他们有着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这会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他们在身高,臂长方面都有优势,他们也有更多的大个子。 所以我们知道这会是很艰难的。 然而这更让取胜变得更加宝贵,今晚我们就要尝试做到这点。

腾讯体育:今天你将如何对球队做出贡献,如何为队友助威?

瓦莱乔:我要不断地支持我的队友,从我来到这支球队我就是这么做的。 我会等待自己的上场机会,如果没有机会我就会在场下不断地跟队友们分享我之前的经验。

腾讯体育:对于第七场比赛,你想对队友们说什么?

瓦莱乔:就像我之前对你说的,要高度专注,要不停地战斗,保持很高强度的能量,不停地去抢球。这其实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打到现在,能够逼到第七场。

腾讯体育:如果你们赢了这场比赛,你们将面对骑士,那是你原来的球队。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瓦莱乔:我很高兴我会有这个机会,当然我们得先赢今晚的比赛。 而赢下今晚的比赛也是我现在所专注的唯一事情。我不知道面对他们会怎么样,但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的情绪,因为我在那里待了12年。然而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许多别的朋友和亲戚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也是告诉他们我不知道自己会如何。

腾讯体育:你现在把心思都奉献给这支球队了是吗?

瓦莱乔:是的,这支球队现在才是我的球队,我会为它而奋斗。

专访瓦莱乔:盼进总决赛打骑士 勇士是我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