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本周摊牌穆帅定去留 或被费迪南德取代

吉格斯本周与穆帅摊牌定去留 或被费迪南德取代

吉格斯将在本周与曼联摊牌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上周五,穆里尼奥被任命为曼联新主帅,但葡萄牙人至今还没有组建好他的教练团队。《每日邮报》披露,吉格斯将会在本周结束度假归队与穆帅摊牌,并借此决定是否离开曼联单飞。

英媒普遍相信,此前也曾辅助过莫耶斯的吉格斯原本计划在范加尔3年合同期满后被扶正,但没想到的是,却被穆里尼奥中路杀出抢走帅位。为此,不少人认为,不甘心的吉格斯将会离开曼联单飞。而赛季一结束,吉格斯就和家人飞去迪拜度假,穆里尼奥还没有和这名曼联出场纪录保持者谈过。不过,吉格斯将会在本周结束度假重返老特拉福德,届时这名威尔士传奇将会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

《邮报》披露,穆里尼奥这次只带了法里亚和路洛这两名亲信前往卡灵顿报到,很显然,狂人教练组还缺少一两个曼联人,而穆里尼奥也一向习惯在教练组安插一个球队名宿,从而帮助他更好地治理球队。不过,如今穆帅的头号亲信法里亚已经“霸占”助教一职,而昔日吉格斯队友巴特则负责曼联青训工作,没有一个合适的位置留给吉格斯。《邮报》指出,如果穆帅不能提供给吉格斯合适的位置,吉格斯就会考虑离开效力了29年的曼联。

一旦吉格斯离队怎么办?《邮报》同时披露,穆帅已经做好两手准备,打算邀请另一个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帮助他实现“魔人治魔”,此前有消息指,穆帅曾有意邀请前曼联助教基德和加里-内维尔辅助自己,但后者对狂人并不感冒,还预测这次穆帅执教曼联也超不过3年,并称穆帅总能引发更衣室矛盾,而费迪南德在上周四则公开宣称欢迎穆帅加盟曼联,很显然,谁更适合穆帅已经一目了然。但《邮报》也指出困难之处——目前费迪南德住在英格兰东南部,如果要辅助穆帅,则要举家搬迁,大费周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