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永博领恶犯美媒讽裁判 库里最强?别忘詹皇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113-87击败猛龙,总比分4-2晋级总决赛。这是骑士连续第2年进入到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雷霆勇士之间产生。

比永博领恶犯美媒讽裁判 库里最强?别忘詹皇

美媒夸詹皇

上半场,双方屡屡爆发冲突,比永博背打时肘击凯文-乐福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对于裁判这次吹罚,美记者们都很不满,纷纷评论称构不成恶意犯规。部分记者还利用德雷蒙德-格林的例子嘲讽裁判的吹罚尺度。

“比永博必须得做得更聪明一点,他必须得踢乐福的头部,而不是肘击他,”罗伊斯-杨写道,他的意思明显是在嘲讽格林昨天比赛中踢到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脸部,裁判却毫无表示一事。

“猛龙应该踢骑士球员腹股沟呀,然后用‘我一直都是这么胡乱摆动身体’作为借口。”弗兰克-伊索拉写道,“比永博对乐福所做的,完全就是2001年总决赛那5场比赛沙奎尔-奥尼尔对穆托姆博所做的。”

马克-琼斯也认为:“我不认为这构成了一级恶意犯规,杰夫-范甘迪解说中的评价是对的,教练教背打时就是这么教的。”哈德伍德也嘲讽说:“比永博,我告诉你,你可以砸乐福面部,但你得用脚,注意这点。”

欧文今天表现神勇,24投12中拿下30分,他的单打令一些专家不满,但是欧文单打多效率也高。内特-邓肯说道:“欧文的单打解释了为何有时候他的队友会对他不满,明明已经有突破路线,面前还站着比永博,他却采取了后撤步跳投,而非突破、分球。”约翰-舒曼则表示:“当骑士转移球,他们总能制造非常好的投篮机会。当欧文一对一,他们却做不到。但是,欧文依然能命中高难度投篮。”

今天骑士三巨头又一次一起拿下至少20分,本赛季在这种情况下,骑士8胜0负。骑士季后赛的进攻非常恐怖,大卫-杂瓦克表示:“骑士这是要以每百回合轰116分的节奏进入到总决赛,太强了。”

第三节末段,洛瑞爆发缩小分差让猛龙看到逆转希望。里克-诺兰德表示:“洛瑞第三节最后2分钟轰下12分,帮猛龙缩小了分差。”约什-莱文博格则说:“洛瑞三节轰下30分,第三节单节18分,这一节他真的做得很棒。”克里斯-费德也说:“洛瑞表现真的很棒,他的挡拆打得很好,可是猛龙其他人无法站出来。”

此役,勒布朗-詹姆斯22投13中拿下3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3个封盖,这一轮系列赛他的表现无可挑剔。舒曼表示:“近一周时间,詹姆斯杜兰特让‘谁是联盟最强球员?’这个话题变得难以回答了,我不是说库里不在讨论之列,我只是说,他们两人表现不可思议的优秀,他们在很多层面都做得很棒。”

最终,猛龙还是出局,无缘总决赛,费德表示:“猛龙虽然出局,但近2年时间,只有他们和公牛在东部季后赛送给了骑士至少一场失利,必须称赞他们。”

而骑士则是连续第2年进入总决赛,詹姆斯则是连续第6年进入总决赛。斯基普-贝勒斯唱反调说:“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在东部决赛两次输给猛龙,这是耻辱。要知道,猛龙跟他们并不在意一个等量级。我还是要再说一次,在我印象中,詹姆斯晋级总决赛之旅是所有球星中最轻松的,他应该能够完全健康、充分休息后出战总决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永博领恶犯美媒讽裁判 库里最强?别忘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