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115分析:头号射手解禁 延雪平可捧

周六115 瑞超 延雪平VS松兹瓦尔 2016-05-28 22:00

地点:延雪平

天气:10度多云

延雪平近况:

升班马延雪平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亮点不多,上轮比赛客场逼平埃尔夫斯堡后,球队最近7轮联赛5平2负无一胜绩,和开局时相比,防守质量的下滑,是延雪平一胜难求的主要原因,最近两轮联赛共丢6球,主帅必须尽快对防线做出调整,好在队内头号射手斯迈利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延雪平有望在进攻端找回感觉,但是面对本赛季客场战力不俗的松兹瓦尔,延雪平想要赢球难度依然较大。

松兹瓦尔近况: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主场5球横扫厄斯特松德,球队及时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而且此前先后不敌北雪平和埃尔夫斯堡,更多是实力上的技不如人,但是面对中下游球队时,松兹瓦尔的取分效率还是值得信赖,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松兹瓦尔本赛季的客场战力较为强悍,至今5个联赛客场仅输1局,防守端的发挥值得信赖,而且球队目前没有新增伤停影响,本场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松兹瓦尔有能力抢得积分。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延雪平3胜3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3-3.30-3.0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延雪平近期状态欠佳,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上盘介入存在一定压力,毕竟松兹瓦尔本赛季客场发挥尚可,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调整,而且亚盘迟迟没有降盘迹象,高水阻上的意图更强,本场比赛看好延雪平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预计首发:

延雪平:梅西奇、罗内科勒夫、卡里赛、斯维、卡尔森、斯文森、冯德里奇、特林、库兹卡、阿斯姆德森、奥格布

松兹瓦尔:纳乌林、拉尔森、丹尼尔森、桑德贝里、格尔森、瑟林、特兰伯格、西格尔约森、阿玛特、斯坦德鲁森、席尔瓦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