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男篮热身换队? 应找符合奥运水平对手

沪媒:周琦归队刚首练 6月热身赛对手将更换

中国男篮6月初热身赛对手无法来华

本报讯 忙完NBA多支球队试训的繁琐事宜后,周琦马不停蹄地赶往宁波北仑基地,与在此集训多日的中国男篮会合。昨天,随着周琦出现在球场上,男篮备战奥运的人员全部到齐,首次展开阵容最为完整的一次训练。

在深夜抵达训练基地后,周琦当即前往国家队主帅宫鲁鸣的房间。因为老帅亲自在宾馆等候周琦的来临。“他让我好好休息,好好练。”周琦说道。经过短暂的调整,周琦参加了球队早上的集训。球场上的周琦脸上写满了疲惫,“时差还没调整过来,感觉有点累。”

看起来美国的训练收获很大,周琦的身体明显粗壮了许多。“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训练比较系统,更加有针对性。”周琦说,“这次训练以体重和身体为主,投篮稳定性也有提高。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训练取得进步,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训练结束后周琦表示,今年NBA的选秀时间定在6月23日,根据目前男篮的热身赛程安排,周期琦很有可能会错过选秀大会,“现在最重要的便是专心随国家队进行备战,选秀的事情放在后面。”

而就在男篮首次能够全员到齐进行集训的时候,也从篮协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原定于6月初分别在吉林长春、河南焦作和洛阳与马其顿男篮展开的三场热身赛,因为马其顿男篮无法来华的缘故,将被迫更换热身赛对手。不过,以男篮目前的实力而言,确实应该重新寻找一个符合奥运小组赛水平的对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