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詹皇主场欲夺天王山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8点30分,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猛龙,由于双方之前打成2-2的缘故,因此本场比赛也被定义为天王山。谁赢球,谁就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8点,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詹皇主场欲夺天王山

猛龙骑士迎来天王山之战

比赛看点:骑士需遏制猛龙

东决前两战,猛龙客场连续惨败,总共输了50分,于是许多看客认定“骑士将兵不血刃,轻松吊打对手晋级”。不过来到多伦多,系列赛风向突变。凯西教练重用比永博,收到奇效。

除了比永博篮下一夫当关,两场比赛总共抢下40篮板外,双枪的表现同样犀利。上一场比赛,洛瑞砍下35分,德罗赞再添32分,打的对手难以招架。反观骑士这边,乐福的表现十分萎靡,过去的两场比赛合计23投仅5中,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在骑士以99-105输球的第四战中,泰伦-卢末节干脆将乐福摁死在板凳上。

詹姆斯在双方第四场较量中鏖战了接近46分钟,如此血拼却仍无法换来理想的结果,令詹姆斯情绪大受影响。赛后他并未接受采访,而是选择远离记者与媒体镜头。

回到主场后,泰伦-卢需要想办法破解猛龙的防守,过去的两场比赛,骑士分别只得到84分与99分,进攻端的表现大幅下滑。其实在第三场比赛失利后,泰伦-卢曾自责“应该给詹姆斯制定更多的战术。”但看起来骑士的问题在于,能站出来助詹皇一臂之力的球员,寥寥无几。

瓦兰尤纳斯上一场比赛进入激活名单,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对于猛龙来说,这显然是利好消息。

球星对位:欧文vs洛瑞

在詹姆斯保持稳定的情况下,欧文与洛瑞的对决,对于比赛的胜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双方第四战,洛瑞大发神威,全场20投14中砍下35分5篮板5助攻,几乎打爆欧文。反观欧文,在个人防守能力薄弱客观存在的情况下,他唯有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尽可能抵消对手的发挥。其实两队的第四战,欧文21投11中拿到26分6助攻,但仍不够。

交锋纪录:骑士主场全胜

一个对于骑士有利的信息是,本赛季在克里夫兰对阵猛龙,他们保持全胜。常规赛他们曾以122-100大胜猛龙,而前两个主场,骑士分别赢了31分与19分,非常轻松。

赛前言论:主帅信任乐福

“我们只是投不进球而已,这没什么,比赛的一部分。从季后赛开始后,乐福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但有的时候就是手凉,死活都投不中,对此我并不担心。我们要做的是在防守端表现更好,投篮早晚都会找回准星的。至于末节没有上场?那是因为弗莱打的很好,我与乐福交流过此事,他完全理解。”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詹皇主场欲夺天王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