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回头草?小魔兽示好蓝军:我还想回切尔西

吃回头草?小魔兽示好蓝军:我还想回切尔西

卢卡库或将回归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文/MIGUEL DELANEY,ESPN作者) 根据《ESPN》,(消息有卢卡库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近几个赛季发挥出色的埃弗顿前锋希望在这个夏季的转会窗口开启后回归老东家切尔西,而切尔西方面也有签回比利时小魔兽的意向,如果他已经下定决心离开埃弗顿。

今年23岁的卢卡库在日前已经表示:他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并且希望能转会到一家档次更高的俱乐部来作为自己足球生涯的下一站。而在古迪逊公园(埃弗顿主场)效力的3个赛季里,卢卡库的个人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他为埃弗顿队出场127次,打入了61粒进球。

这位比利时新星正是在3个赛季前因为难觅出场机会离开的切尔西,他之前先后租借在西布和埃弗顿,而随后便因为自身出色的表现,被埃弗顿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从切尔西买断,但是在这个赛季埃弗顿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最终仅仅排名英超积分榜的第12位,确认将无缘下赛季的欧战,并且卢卡库相信,凭借他的实力,如今的他如果回到切尔西,可以在蓝军新帅孔蒂手下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尽管有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欧陆豪门都对卢卡库垂涎欲滴,但作为一个切尔西球迷,卢卡库一直都有着比肩自己的偶像德罗巴,成为新一代切尔西传奇的梦想。

而上赛季英超冠军也希望签下这名表现出色的旧将,并且认为他的能力对于孔蒂打造蓝军进攻线大有裨益,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贵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队在赛季结束时仅仅排名在积分榜第10位,而他们也希望在新赛季改变这样的尴尬局面,重回巅峰。

卡罗哼)

吃回头草?小魔兽示好蓝军:我还想回切尔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