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帅:上港晋级合情理 对手龟缩防守在预料中

埃帅:上港晋级合情理 对手龟缩防守在预料中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场边表情严肃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成2-2,上港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主教练埃里克森评价,综合两回合的表现,上港的晋级理所当然。

本场比赛,唯有赢球才能晋级的上港从第一分钟起就全力投入进攻,场面几乎呈现一边倒的状况,而东京一方即便是在获得前场3打2机会时,依然有5名球员守候在本方半场。直到90分钟僵局才被打破,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打入,最后的比分也定格在1比0。赛后统计数据,上港的控球率接近三分之二,威胁进攻37次超过对手16次,全场有21脚射门、8次在门框范围以内。可以说,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上港将以更大的优势取胜晋级。

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评价比赛:“考虑到上周六结束一场辛苦的联赛,今天的队员们的表现真的非常棒。应该说,两回合综合起来,我们取得晋级理所应当。至于今天的比分是1比0,并且最后时刻进球,这样的结果很不错,毕竟如果是一开始进球的话也给了对手扳平的机会。祝贺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俱乐部创造了新的历史。”

对于今晚东京FC使出的大巴战术,埃里克森坦言在预料之中:“对手的防守反击打法是我们赛前预料到的,除了门将,其余人都龟缩后场,只有一个中锋司机反击,随着比赛深入,对手越来越不愿进攻。当然,这样的状况也有利于我们拿到禁区外的二点球。总体上来看 ,我们是预料到了东京今天的战术。”

其实俱乐部为球队制定的亚冠指标是小组出线,如今球队更进一步,对于新的目标,主教练说:“努力做到最好,除了努力没有别的。 因为亚冠联赛重新开始要到8月份,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准备,当然期待在亚冠中走得更远。当然,现在要把注意力回到联赛中。”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为了向亚冠和联赛更高目前的挺近,俱乐部是否会在内外援上有所动作呢?埃里克森打起了太极,“作为教练来说,总是希望有新的球员加入到我们的团体中来,但还要和俱乐部的高层一起商讨决定。毕竟距离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到时候看结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